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中和]普園北平館-蕃茄牛肉麵(刀削麵+中辣)
2011/09/20 00:14:13瀏覽4271|回應9|推薦112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開始有秋意了,好耶!


[台北-中和]普園北平館-蕃茄牛肉麵(刀削麵+中辣)

才不管別人說什麼,我覺得好吃就好吃!

  聽說中國北方人因為地理環境的關係,主食以麵食為主,或許是血液裡的山東祖先血統的關係,阿廣很自然的從小對麵食特別有興趣!這次介紹的這家是阿廣小時候就開在中和的店(1993年),賣了一段時間,裡面阿廣最愛吃的就是蕃茄牛肉麵了!

  阿廣最常的選擇是蕃茄牛肉麵,在麵條上店家提供了三種選擇,分別是刀削、家常及拉麵。在口味部份,根據個人口味可選擇要不要辣,阿廣選擇是中辣。

  在重要的牛肉部份,店家選用了兩種不同口感的部位,一碗可以吃到柔軟香嫩的口感和帶嫩筋略有咬勁的口感,滿足兩種的口感!肉煮的也很入味,牛肉很香!

  搭配的小白菜,燙的清脆多汁,沒有煮過久而太軟爛的問題。

  刀削麵改成用固定形狀的鋁片去削,麵條呈現固定的形狀,不是一片一片那種。刀削麵的麵條口感吃起來有咬勁且Q彈,吃的時候會散發出自然的麵香與甜味,阿廣很喜歡這味!

  阿廣認為湯頭走的是清燉的路線,蕃茄牛肉湯喝起來是甜中帶蕃茄的酸,因為阿廣有加辣,在悶熱的天氣,很是開味!喜歡吃清燉路線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碗。

  把料和麵吃完以後,用出阿廣的招牌雙手拿碗喝湯方式,一口一口的入喉,一直到見底為止,啊!真是大滿足呀!

普園北平館

蕃茄牛肉麵(刀削麵+中辣)/120元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62號2樓

AM11:00~14:00  PM17:00~21:30

02-2924-7761  02-2924-7769


隨手拍拍拍

《K-ON!輕音部》放課後茶會的主唱兼吉他手-平澤唯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655400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連湯都不剩
2011/10/02 16:39
秋意來了   就讓人胃口更好   吃到連湯都不剩   胃口真好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0-02 19:44 回覆:
阿廣胃口大的呢XD

weib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1/09/22 11:34
碗底朝天啦 阿廣吃得真乾淨ㄌ 可見確實好吃ㄜ… 呵呵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2 12:21 回覆:
碗底朝天是一定要的啦!嘻嘻嘻!

楓夢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喜歡~
2011/09/22 11:00
我喜歡吃牛肉麵呦~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2 11:12 回覆:
牛肉麵可是精典美食呀!!!

Guang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理性面對
2011/09/22 04:34

食慾那麼好,住在永安捷運站附近很危險,會不會變成吹氣球似的肥胖啊?四號公園附近和樂華夜市也好多吃的,你要小心喔!

抵抗不了就只好多運動了。那裡我很熟,真的替你的身裁擔心.....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2 08:27 回覆:
趁現在年輕代謝比較快,可以多吃一點,哈哈哈!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11/09/21 15:23

平澤唯很可愛

彈電吉還有小音箱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1 23:08 回覆:
對呀!超可愛!

山莊溪水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食麵
2011/09/21 05:59
看來, 你很喜歡吃麵條, 連湯也盡飲.

真的很好吃呼?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1 08:31 回覆:
好吃才介紹呀^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2011/09/20 23:36
看起來好好吃!肚子好餓喔!好想吃一口喔!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1 08:31 回覆:
這一碗好吃的啦^^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蕃茄牛肉麵(刀削麵+中辣)..
2011/09/20 17:07

感恩!來拜託您和大家喔!香喔!!蕃茄牛肉麵(刀削麵+中辣)看起來好吃。

懇請賜票!可投票至10月31日喔!感謝幫忙投票。能付出愛心!是福喔。

http://ipoem.nmtl.gov.tw/files/904-1000-82.php江依萍的詩詞部落格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0 23:28 回覆:

看起來好吃,吃起來也好吃^^

加油呀!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刀削麵
2011/09/20 07:52

嚼感 就是不一樣 

讚啦 !!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20 11:49 回覆:
確實,刀削麵就是這一點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