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永和]阿英雜燴麵-海鮮雜燴麵
2011/09/13 21:36:32瀏覽4471|回應11|推薦115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員工中秋烤肉.老闆娘請客.牛排吃很爽.嗝


[台北-永和]阿英雜燴麵-海鮮雜燴麵

才不管別人說什麼,我覺得好吃就好吃!

  在台灣的市場,總是會有許許多多台灣美味的美食,而在阿廣常通勤的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永安市場,也有一家阿廣很愛的美食,那就是人氣老店的阿英雜燴麵-海鮮雜燴麵!

  跟親切的老闆娘點完餐點後,不一會時間,老闆娘用熟練的快手,即便很多客人,還是算很快速的把滿滿好料的海鮮雜燴麵交給阿廣!滿滿的料,光是看就好滿足呀!

  油豆腐煮的軟嫩多汁!肉羹吃起來軟中帶脆,味道帶甜,而且沒有劣質的油臭味!花枝丸軟脆又香,且帶甜味!

  豬肝超讚的呀!豬肝口感外鮮脆內粉嫩,味道很新鮮,不會有一般吃到乾乾癟癟的感覺,老闆娘的火候控制功力由此可見呀!

  蚵仔煮的鮮美又飽滿,吃下去味道很新鮮,讓阿廣吃了一個接一個呀!

  麵條使用較有彈性的黃麵,吃起來讓口感豐富!

  該店特色就是不加味精,而湯頭就是決勝負的時候了!將一口暖呼呼的湯喝入口中,嗯!湯頭很香甜,除了上述煮物外,並帶著用九層塔和油蔥等搭配出來的味道,很好喝!

  一碗滿滿的料,只要60元,非常划算呢!這家店因為是人氣老店,所以人潮還挺多的,尤其是上午的時候。建議中午去吃,人會可能會較少,但是不一定,去嘗鮮時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呦!

店名:阿英雜燴麵

價格:海鮮雜燴麵(小碗)/60元

地址:新北市永和路一段 32 號(位於騎樓,無店面)

時間:約AM06:00至PM14:00左右


隨手拍拍拍

狼與辛香料-「賢狼」赫蘿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63762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我該去覓食了!
2011/09/16 00:28
看來我該去覓食了!
肚子餓是也
本來想說忍一下就過去了
等一下要去睡覺了

但是看到阿廣的相片!
我決定了!
偶放棄了,偶要去覓食了!

現在阿廣的部落格
肚子餓的人實在不適合過來看阿~~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16 06:10 回覆:
偶爾享受一下宵夜也不錯呀,呵呵呵~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加味精
2011/09/15 21:10

這個我喜歡!

話說,前兩週從高雄回來,經過虎尾要去覓食

好不容易才發現狗屎麵

原來離故事館不遠哪!

還沒去過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15 22:53 回覆:

不加味精就是一大賣點呢!

狗屎麵離故事館超近的呦!


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9/15 21:07

鴨子光看就飽了耶~~~(倒)

又是烤肉又是大碗麵~ 話說永安市場那附近好吃的不少~


用自己的小眼睛,在這個世界看見更多發光發熱的事物。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15 22:52 回覆:

滿滿的料,吃的很爽!

永和好耶!


Guang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和好
2011/09/15 10:01
天啊!你在永安捷運站通勤喔?那裡我很熟唉!也許有一天我們會碰見......期待。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15 20:22 回覆:
永和好多好吃的呢!呵呵!

小比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拍的-------真的太好吃了
2011/09/14 22:46
讓我看看後  肚子都餓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15 06:19 回覆:
好料讚的啦!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討厭
2011/09/14 17:33

雜燴麵看起來挺好吃,可是我討厭豬肝,也討厭豬血糕,

但我吃豬血,真是奇怪!!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14 22:44 回覆:

或許妳可以跟老闆要求豬肝換別的料

但豬肝真的好吃,沒吃到挺可惜的...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飄逸的裙子
2011/09/14 16:57

赫蘿的裙子很自然

我很喜歡這些公仔(?)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14 22:43 回覆:
這一款工非常的精細呢,是我喜愛的收藏之一^_^

溫暖海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板條
2011/09/14 11:27

難道老闆是客家人嗎? 我喜歡客家口味哩, 半個客家人嘛.....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14 22:42 回覆:
這我就不清楚,改天如果有去嚐鮮,不妨問看看吧,呵呵~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北-永和]阿英雜燴麵-海鮮雜燴麵
2011/09/14 08:11

好吃

料很多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14 22:41 回覆:
實在又好吃的啦!

雪莉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的食物...圖
2011/09/13 23:38

你的食物拍得很好ㄟ

你是用哪種相機拍的阿

我之後也想買一台相機的說

不然這樣寫食記很不吃香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14 06:13 回覆:

謝謝!呵呵!

用SONY A550拍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