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雜誌》天氣變熱的時候
2011/06/04 06:26:53瀏覽1968|回應10|推薦114

  在我們的社會,好像有夢想與熱情的人通常會被當成笨蛋,而笨蛋雜誌就是一群有熱情與夢想而的笨蛋創作合集!每個月初發行!


編輯部話語

御宅族阿廣/http://blog.udn.com/rufu90229

剛從澎湖回來,擦了最高係數的防曬乳,還是曬傷了!

歡迎大家有空按一下左下角的讚,把我們的作品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吧^^

夜函/http://blog.udn.com/e5990470

前幾天有蜜蜂、蜘蛛闖進我們家,真是嚇死我!瞬間驚嚇讓我老了好幾歲,可惜雀斑和肥肉都嚇不走,呵!下輩子我真的很想待在只有冬天的國家。

Divagirl/http://blog.udn.com/rachelkao

又愛又恨的就是夏天啦,陽光閃耀的讓人心情舒暢,但也會讓人曬成黑炭或是脫層皮的嚘!

鴨子*/http://blog.udn.com/cy40919

第一次用繪圖板畫畫,新體驗。畫的很爛~哈哈!

愛麗絲維維/http://blog.udn.com/1andy8

當天氣變熱的時候,就是夏天到囉!夏天一到隨時都是熱烘烘接著是汗涔涔,與其望著發燙冒煙的柏油路,不如到海邊享受艷陽吧!

夜月龍/http://blog.udn.com/jeanjane25614

夏天到了,開始進入熱到爆的季節裡,在這不動都會流的滿身汗的天氣裡,還是去游泳池玩玩水比較過癮呢,而且還可以當成一個運動減減肥也不錯。

秋音/http://blog.udn.com/lucky66vj

做「天空亂亂拍系列」超有趣呀!原來夏天的天空這麼美!PS.不喜歡戴帽子又不擦防曬乳的壞孩子會變黑唷!(像我這樣XD)

唯莎/http://blog.udn.com/AnshaErca

天氣變熱就會想吃哈密瓜或西瓜這類當季水果囉。想到熱就會想熱呼呼的咖哩麵,每次夏天都會做咖哩啊!(想到就熱了。)

再來就是讓人增加食慾的拼盤(色彩搶烈對比!),冰鎮過後淋上美乃滋的蝦子和當季蔬菜,以及牛肉燴飯,這可是對夏季無食慾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啊。雖說冰品也不錯,但是要注意別吃太多了啊!


攝影/Divagirl

  天氣熱當然就想往海邊去,看著藍藍的海水,浪上的勇士,我知道啦,還有沙灘美女是絕對不能少的!


繪本/夜月龍


攝影/Divagirl

  大熱天裡最好來杯沁心涼啤酒,要不,來碗綿綿密密的雪花剉冰也是很正點的。


漫畫/御宅族阿廣

阿廣得了一種天氣熱就會變慵懶的病


攝影/Divagirl

  殺人鯨奮力一躍,看台的觀眾,小心給淋濕了。


散文/夜函

我不愛大熱天

  我很容易流汗,最討厭天氣變熱。我皮膚還不太好,被艷陽曬到或流汗,全身皮膚會癢、起紅疹。

  天氣變熱,很多可怕的昆蟲都會出來溜達,想到要和它們作戰好幾個月,就很倦、很累!

  天氣變熱,我的肥肉會爆出來,這是我最不樂見的。但身上會有肥肉也是自己造成的,還能怪誰。

  天氣變熱,我會變得不愛出門,就算出門也要挑傍晚或是晚上時間。不常出門,電費就會暴漲,收到帳單臉又要黑一邊。

  比較陽光的人,天氣變熱就是游泳和衝浪的好季節,尤其是外國人,就愛出門作日光浴。一般家庭主婦會搬出被子、醃菜來曝曬。男人總愛洗車、曬車,將車子的四個車門都大剌剌的敞開,讓車子做做日光浴。

  天氣變熱,我比較心浮氣躁,有時自已泡壺冷泡茶,有時煮青草茶放冰箱,有時會熱到什麼都不想做,那就讓自己攤著胡思亂想吧!

  我的腦袋裡,也會熱情的想到海邊展露胸肌的猛男,以及大露事業線的美女,但,天氣變熱對我這胖子來說,還是畏縮的成分比較多。覺得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冷冷的天氣,有紅色楓葉、溫暖圍巾作伴,浪漫極了!

  天氣熱就不要找我出去,要出去也要選室內的賣場,或是有冷氣的店。天氣熱最好少說話、多用頭腦冥想,才不會口渴啊!哈哈!


圖文/秋音


詩詞/愛麗絲維維

夏天

艷陽下
珠珠汗滴流下
沙灘上
片片浪花拍打
湛藍色天空 
金黃色啤酒
亮彩比基尼
古銅色肌膚
歡鬧尖笑 翻騰滾浪
專屬季節裡的活動
餘暉落盡前 不停止的遊戲


圖文/鴉子*


攝影/唯莎


攝影/Divagirl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創作內容未經得作者同意,請勿進行轉載。

━( ´∀`)・ω・) ゚Д゚)・∀・)?ー?)´_ゝ`)゚∀゚)´-`)━!!!!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287895
 引用者清單(1)  
2011/06/04 15:35 【 Smile Flower's world】 ( 笨蛋雜誌 ) 天氣變熱的時候

 回應文章

牛奶鮪魚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天氣越來越熱了~~!!
2011/06/06 12:08

哈~~夏天真的會讓人都懶懶的想一直待在有冷氣的地方不想動呢~~

不過我超愛夏天的好天氣.藍天白雲.太讚了

所以這時候常會天人交戰

到底是要去郊外親近太陽

還是宅再有冷氣的地方看漫畫小說.......ㄆ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6 20:04 回覆:

天氣熱  我都會選擇室內型活動

例如看展  看電影  看書  等等

除非想去哪個地方旅行一下或是被朋友找去...

因為我超怕熱的呀=..="


愛麗絲維維 - 維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熱啊!
2011/06/05 12:00

真是愈來愈熱了呢!尤其是看了這篇網誌的圖文,呼應著窗外的艷陽,夏天火熱的到來了!

厚!阿廣!你環島完又去澎湖哦!真幸福哩!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5 21:26 回覆:

是呀  很應景的一篇  哈哈哈

曬傷回來了  哈哈哈


夜月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6/05 10:26

謝謝唯莎不嫌棄夜的圖寶寶O////O

 

這次的圖,本來夜還在擔心背景會不會太白呢ˊˋ"

但又想不到甚麼顏色可以塗上去XDD(炸

 

大家會喜歡,是夜的榮幸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5 21:25 回覆:
夜的圖很好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宣傳,可是你打錯別字了
2011/06/04 17:50

天氣變熱的時

正解:天氣變熱的時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4 18:12 回覆:

熱昏頭了  哈哈哈

謝謝幫忙訂正


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6/04 15:05
剛剛從外面回來 整個熱到頭都昏昏的~吹的風都是焚風 這個夏天才正要開始耶!!!(昏)
用自己的小眼睛,在這個世界看見更多發光發熱的事物。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4 18:13 回覆:
對呀  外面都是悶悶的  要小心不要中暑

溫暖海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在涼
2011/06/04 14:53

舊金山灣區這裡還很涼, 晚上睡覺仍要蓋被哩...

那海灘的照片真是讓眼睛清涼啊....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4 18:14 回覆:

台灣這邊已經熱呼呼囉

是呀  海灘照好耶!!!


NO.54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好熱ㄚ
2011/06/04 14:47

看到阿廣畫那個用腳去開電風扇,就想起我常常做這樣的事情。(還被我老媽罵XD

夜姐姐的圖總是好可愛!

這次內容也變得更多了!

下次的話要想辦法做冰淇淋了(首先是巧克力!!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4 18:15 回覆:
因為放地上  小小一臺  就用天殘腳按比較快  哈哈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文有圖,好精彩
2011/06/04 10:15
我現在美國東岸的小鎮上,這裡剛刮過龍捲風,又下過冰雹,還真有點涼意呢!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4 18:15 回覆:
台灣這邊可是很炎熱呢  不時還會下雨  悶悶的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海豚..
2011/06/04 09:33
有我愛的海豚捏...殺人鯨我也愛...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4 18:12 回覆:

牠們很可愛呢!!!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6/04 06:34
to 夜函:夏天真的會讓人不想出門呢冏rz

to Divagirl:哈哈哈  看著Divagirl的精美照片  真的有夏意呀!!!

to 鴨子*:畫的很可愛呀  還有恭喜妳復出XD

to 愛麗絲維維:比基尼大好!!!

to 夜月龍:妳的作品每次都很符合主題又有個人風格呢^^

to 秋音:天氣熱的時後  真的都會有晴空萬里的感覺呢  呵呵~~~

to 唯莎:一到了熱天氣  都會想吃些好開胃的料理呢  我最愛吃辣的來開胃!!!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