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我們的環島!》環島最後一天.環島完成
2011/05/29 22:17:40瀏覽4015|回應17|推薦105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 | 阿廣的Plurk | 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環島有拍了很多影片,雖然有很多好笑的,但比較私密,為了保護伙伴的形象(笑),還是不要PO上網好了~


去我們的環島!》環島最後一天.環島完成

現在不去環島,那要什麼時候才去?

事件哥介大在環島的旅程一直發生事件呢冏rz

*2011.04.08機車環島最後一天*

台中/東海大學->彰化/八卦山->雲林/虎尾

2011.04.08

  今天因為是最後一天,這一天的行程地點我們幾乎平常都去玩過了,所以我們今天的點很少,然後放慢腳步慢慢完成最後的環島行程。

  今天我們第一站到了美麗的東海大學,校園裡的西式教堂、園藝和日式建築等等,非常有藝文氣息,很適合拍偶像劇和討厭的情侶放閃光的地方呢!

  在充滿著浪漫氣息的校園漫步,看看美景和正妹,真是視覺上充滿滿足的校園呢!我們肚子都餓了,來去吃早午餐啦!

  我們在攝影師俊豪的帶領下,到了一家聽說可以吃很飽的店。看了一下菜單,有個暴龍饑餓餐,名字很有趣,加上阿廣真的很餓,所以就點了這個餐點。之後上餐點,餐點份量真的很夠,滿足呀!

  台中在地人愛車的蜥蝪也在這裡加入我們的團隊,環島團員變為十二人!吃飽後,我們出發去今天的倒數第二站,有大佛的彰化八卦山,這個時候阿廣的車出包了!還好檢查後,只是機油沒有而已,很快就解決了,但沒多久,事件哥介大也出事件了!他的車磁石鎖壞了!

  最後在車行老闆的協助下,總算事件哥介大的車子又可以在出發了,前往今天的第二個景點集合囉!

  第二站是彰化的八卦山,大佛這邊充滿了宗教藝象的公共藝術,是個充滿宗教氣氛的地方,感覺很適合修身養性。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邊有傳教怪人出沒,叫你跟他唸奇怪的咒語,很纏人呀!

小心天遣呀......

  前往最後一站前,我們坐在停車場旁聊天,聊著這幾天下來的趣事,還有即將完成環島行的興奮感,出發吧!最後一站!去取得屬於我們的寶藏吧!

  晚上,終於......終於......我們環繞了台灣一圈,取得屬於我們的寶藏啦!呀呼!YA!哈哈哈!大家都興奮不已!

  完成環島行後,當然是要去吃慶功宴慶祝一番啦!GO!GO!GO!

  我們到附近的豬排飯專賣店吃慶功宴,完成環島後,一定是要飽餐一頓的啦!餐桌上,大家快樂的聊著這段時間發生的所有事情,充滿著快樂的慶功宴!

  吃了一個多小時的慶功宴後,大家互相道別,解散了環島團隊,回到各自的家去。經過七天的快樂環島,身心其實很疲勞,阿廣一看到可愛的床舖,把背包和行李直接丟在地上,鞋脫了,管它三七二十一,直接趴在床上,好好大睡一覺先呀!環島的感想什麼的,還有屬於我們的寶藏是什麼等等,等阿廣睡飽再說吧,睡覺皇帝大,晚安!

*《去我們的環島!》的系列圖文創作日誌:

01:去我們的環島!》大學的畢業旅行要去哪?

02:去我們的環島!》還能環島嗎?

03:去我們的環島!》環島準備!

04:去我們的環島!》去我們的環島!

05:去我們的環島!》環島第一天.使用前請搖一搖

06:去我們的環島!》環島第二天.天堂與地獄

07:去我們的環島!》環島第三天.屁股濕濕的

08:去我們的環島!》環島第四天.天堂路

09:去我們的環島!》環島第五天.如魚得水

10:去我們的環島!》環島第六天.美食饗宴

感謝環島行的贊助

阿JANE的抒寫部落格


隨手拍拍拍

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蒙其.D.魯夫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26659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我都不我了 哪有誰來怨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老的時候
2011/06/06 00:43
你老的時候
要記得騎著野狼125 (那時可能還有咧 野狼超強的)
帶著先走一步的夥伴相片  再去台東看一次日出喔!!
跟狗伯一樣 當個不老騎士
  (就是沒車可開的意思)

in Intron we Exon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6 07:16 回覆:
不知道老的時候還有沒有那個意志力了  呵呵呵

有貓跳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年輕真好
2011/06/05 11:36
趁著年輕,訂下一個目標,繼續努力!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5 21:24 回覆:
努力努力!!!

Hao
超棒的體驗 !
2011/06/04 21:42
原來要透過照片才會變正妹....(是念廣拍得好 !   朦朧!?)

又看到磁石鎖影片讓我又笑到肚子痛 ! 哈哈哈哈哈...

我為了請啾a幫我拍拿著飲料縱身而跳那張,膝蓋受傷吃了兩個禮拜的消炎藥,超幹 !

最後一天真的是驚奇不斷,笑到終點還在笑 !

後來還真的睡了兩天...讚 ! 爽 !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4 21:50 回覆:

那張東吳正妹照不是我拍的  應該是啾a或紹文

如果是拍飲料順便拍到的  那是我拍的  科科

這一趟有了事件哥  多了很多樂趣  哈哈哈

我小時候也有跳過  結果腳指斷掉  學乖了XD

對呀  回來很開心  做夢都會笑  哈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6/03 22:41
看著你們的環島行總是很感動!!

雖然累人但夾雜著歡笑啊˙ˇ˙

話說那位事件哥還真是有始有終XD

果然還是要有熱血才能逐夢啊!!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4 06:49 回覆:

還好有事件哥XD

環島文還沒結束呦

請等待最後一篇!!!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路思義堂
2011/06/03 02:17

東海大學的路思義堂真的好美~
我五月二十去了一趟台中也特地去朝聖呢!!

【頂上的聖光】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3 20:39 回覆:

對呀  好美!!!

謝謝分享!!!


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6/01 10:06
可終於把環島的圖畫完啦~辛苦咯!
用自己的小眼睛,在這個世界看見更多發光發熱的事物。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3 20:38 回覆:
還有一篇最終感想呦!!!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來獻花
2011/05/31 23:19

水羚美女特來給阿廣獻花

曬黑了吧

恭喜

真會玩

拍手鼓勵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3 20:38 回覆:
哈哈  謝謝妳的花!!

達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你們 拍拍手
2011/05/31 15:32
恭喜~~ 阿廣~ 完成環島壯行

啊~我的單車環島
還不知八字那一撇在哪裡耶!!!!

* 珍惜當下每個因緣,每一個當下,都是獨一無二的 *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3 20:37 回覆:

呵呵  謝謝

達娃加油!!


小治~祝福大家平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羨慕
2011/05/30 22:35

恭喜你完成環島旅遊,好羨慕你有這麼一群好友共同完成環島之旅。

相信這是你畢生的難忘之旅喔!


牛仔褲修補達人
Angela Wang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3 20:36 回覆:
我絕對不會忘記的^_^

愛麗絲維維 - 維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鞭炮
2011/05/30 21:16
恭喜阿廣完成環島之旅~~~~~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6-03 20:35 回覆:
謝謝  哈哈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