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商]方便甜點之全家便利商店大泡芙
2011/05/17 10:10:44瀏覽4509|回應13|推薦118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 | 阿廣的Plurk | 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要畢業了,好多聚餐!


[超商]方便甜點之全家便利商店大泡芙

才不管別人說什麼,我覺得好吃就好吃!

  不久前在看相武紗季、速水茂虎道跟水嶋斐呂演的日劇《絕對達令》,前半段的故事中,看主角們吃著「外表雖然看起來很平凡,可是內在卻很有料」的泡芙,看的阿廣也超想吃的啦(很容易受影響)!可是糕點店好遠,好懶的去呀!這時忽然想到,前幾天去巷子口的全家便利商店換航海王公仔時,有在熟食區看到有賣泡芙!便跑去買了巧克力大泡芙跟鮮奶大泡芙這兩個口味的泡芙。

  首先先來吃鮮奶大泡芙吧!藍白色的外包裝,加上簡單文字,散發出清新感。

  泡芙散發出一種接近餅乾與麵包之間泡芙專屬的香氣,外皮口感酥軟,內心濃郁的奶油充滿著鮮奶香,甜而不膩,好吃!

  再來換吃巧克力大泡芙,簡單但又時尚的外包裝,並特別打上「使用.瑞士蓮巧克力.製作」的字樣,產品形象加分!

  泡芙除了散發出泡芙專屬的香氣外,多了可可的味道,外皮口感酥軟,內心蘊含香濃的巧克力奶油,甜中帶微微的苦,好吃!

  想吃泡芙時,可是糕點店太遠怎麼辦?這時後只要到巷口的全家便利商店就解決啦!便宜、方便又好吃^0^

鮮奶大泡芙 :25元

巧克力大泡芙:25元

全家便利商店: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index.aspx


隨手拍拍拍

五月雪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22070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onytony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why
2011/05/21 14:56

為什麼隨手拍不是美女圖!!!!!!!!!!!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21 15:05 回覆:
恐有個資法觸法疑慮0.0"

鷹眼費克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我覺得...
2011/05/20 18:50
巧克力加工成任何製品...都很好吃~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20 19:38 回覆:
巧克力大好!!

小M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5/19 23:34
我猜這泡芙表皮可能因吸收袋內水氣而變濕軟 , 不過內餡看起來扎實綿密 , 好想嚐嚐喔 , 我餓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20 07:50 回覆:

可能因為包裝的關係

所以外皮無法像專賣店一樣酥脆

但酥軟的口感別有一番風味^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19 17:03
我也超愛吃泡芙的~~這個真的很棒!!好吃~~推啦!!   中信房屋 花蓮旅遊 花蓮民宿 網頁設計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19 20:40 回覆:
呵呵

紫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吃過
2011/05/19 00:28
我歲是滿愛吃泡芙的,全家的有吃過巧克力口味的!原味沒吃過!

它的內餡確實不錯呀!可惜外皮就是差強人意了,果然跟其他專賣的有差別!

但是我記得一顆好像滿貴的,所以我很少吃的說!

全家好像還有出五顆小的成一包呢。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19 06:40 回覆:

外皮沒辦法有酥脆口感

可能跟包裝販售有關係

不過阿廣倒是覺得

酥軟的口感也別有一番風味^^

對呀  種類很多呢


愛麗絲維維 - 維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18 20:46

也在全家看了幾次,不過看起來不似專賣店般可口所以不敢買,什麼食物被阿廣介紹後就變得非吃不可了,改天我也買來吃看看!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18 21:17 回覆:

肯定是和專賣店的不同

阿廣也吃過專賣店的

感想是

各有風味

口感、味道和包裝手法等等都不太一樣

不能比較的

不過全家多了"便利性"這個優勢就是了


*乖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試吃
2011/05/18 17:41

第一次看到阿廣寫的試吃文章,感覺好新奇!XD

阿廣把胖胖的泡芙拍得很不錯呢!^__^


我是《乖喵》,天蠍座♏️B型,喜歡寫文,曾混跡美妝部落客多年,2010年榮獲部落客百傑前十強的殊榮(獎牌還保存著);結婚生女後,‘’隱居‘’了5年多,從2018年12月重新啟動部落格的經營。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18 21:11 回覆:

謝謝  哈哈

這不是阿廣的第一次喔

請見:吃吃喝喝 (30)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不...要等到什麼時候
2011/05/18 15:54
哈哈   年輕就是有吃又有得玩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18 21:10 回覆:

想吃就吃看看囉  呵呵


夜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_ ^
2011/05/18 08:42

外皮口感酥軟,內心濃郁

夜彤也愛泡芙的美味 ~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18 21:10 回覆:

它還有出其它口味的

我想再試試看其它的

呵呵


葉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垂涎欲滴
2011/05/17 23:07
因為阿廣推薦
鐵定好吃

原來全家也賣泡芙

明天就先買來嚐嚐
一旦落入紅塵 
不管成為精靈或是塵土 
這肉身終究沒參悟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18 07:13 回覆:
希望我的"口味"能滿足妳^^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