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我們的環島!》環島第二天.天堂與地獄
2011/04/24 14:04:31瀏覽4574|回應15|推薦116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 | 阿廣的Plurk | 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環島有拍了很多影片,雖然有很多好笑的,但比較私密,為了保護伙伴的形象(笑),還是不要PO上網好了~


去我們的環島!》環島第二天.天堂與地獄

現在不去環島,那要什麼時候才去?

白天是快樂的視覺享受,晚上是可怕的視覺享受!

*2011.04.03機車環島第二天行程*

屏東/潮洲、屏東海岸、核三出海口、小貓石、船帆石、鵝鑾鼻燈塔、台灣最南端->台東/壽卡鐵馬驛站、盈家溫泉

2011.04.03

  我們在屏東潮洲愛笑的小紅阿嬤渡過了第一晚,半夜時附近住家的公雞忽然亂叫一通,把阿廣從睡夢中吵醒,阿廣還以為天亮了,爬起來往窗外一看,還是黑沉沉的夜色,便回頭再睡,真是該死的公雞!在太陽即將露面的凌晨,附近廟宇不知道什麼活動在放鞭砲,被吵醒的阿廣決定不睡了!

  不過睡二樓的阿廣下樓一看,大家還在睡,畢竟離出發時間還有段時間,阿廣為了解悶,隨手拿起床頭櫃的一本食譜,消磨著時間。不過看食譜看了越久越餓呀,真是錯誤的選擇!

  還好沒多久後,環島伙伴也一一醒來,就由愛笑的小紅帶我們先起來的去購買早餐,阿廣看到早餐店裡的一道套餐很有趣,便決定點了,名為「雞飛狗跳」!主餐就是炸雞條和熱狗,還附有薯條跟沙拉,很豪華呢,呵呵~

  大家都睡飽後,我們往南騎下去囉!

  騎了一會,我們在屏東的沿海休息,這裡的沿海非常美麗,海水非常的藍,配著廣闊的天空,心情整個都舒坦了起來,好像什麼課業煩腦都暫時丟掉了一般!

攝影記錄小組XD

  欣賞完美麗又遼闊身心的景色後,把相機收好,戴上安全帽,繼續騎下去!

  騎到恆春附近的便利商店,討論著接下來的行程,是說......因為今天碰上春天吶喊音樂活動的關係,商店裡都是滿滿的辣妹呀!每一個人都精心打扮呢,真是太養眼了,哈哈哈!不過我們的目的是上廁所和討論行程而已,所以接著出發!

  因為接近中午時段,我們到恆春附近的漁港找尋食物,看看有沒有好吃的海鮮可以享用呢?

  逛了一逛,看到不少看起來不錯的海鮮,不過價錢和份量好像不如我們預期,殘念!只好放棄,離開了漁港。

  騎了一小段路,我們到了核三廠的出海口,這裡的水顏色非常特別,非常碧綠,碧綠到帶著一點詭異的感覺呀!另一邊則是從事水上活動的地方,非常多遊客。

熱血!

歡樂!

帥氣!

這微妙的滄桑感是?團長你發生什麼事了嗎?失業?失戀?不要想不開呀XD

  當我們準備要離開去看景點小貓石的時候,事件哥介大終於又發生事件了!繼第一天的機車搖一搖後,這次是風把他的安全帽吹下去「肉粽腳」了呀!大家快笑翻了,還好有身手非凡的神人啾a去幫他撿回來了,哈哈哈!

  騎了一小段路後,到了可以看小貓石的景點了,小貓石超可愛的呀!不過也有人說像狗或是豬,無所謂啦,開心就好,哈哈哈!看完後我們在附近解決我們的餐飲,騎車騎了很長一段路,也餓了。

  因為要趕路的關係,雖然比基尼很棒,但是必須放棄下去沙岸近距離眼睛吃冰淇淋的機會,只能靠遠距離偷喵冰淇淋......呃......比基尼辣妹滿足一下了。

  我們到了下一個景點看船帆石,這裡的景色由裙礁岸和海所形成,可是屬於墾丁的特色景色呢!意外的是......出現啦!比基尼!而且是金髮辣妹比基尼!讚啦!

  看完金髮辣妹比基尼......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船帆石後,我們往台灣的最南端騎過去!

  我們到達了鵝鑾鼻燈塔,這裡真的是滿滿的辣妹......滿滿的遊客呀!到處都是人!人多的壞處是會被路人甲乙丙丁亂入我們的鏡頭,好處則是有用不完的活體腳架!

  然後往旁邊步行,即到達了台灣的最南點,尖尖的地標!必須要把相機直的拍才能全部入鏡呢!

  達成屏東最後一個景點到達之目的後,接著往台東騎過去,因為我們今晚要在台東露營!騎過去的時候,好多吉普車載著熱情的冰淇淋......熱情的比基尼辣妹呀!

  傍晚的時後,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我們淋雨騎了一段有著大卡車威脅你生命的山路後,總算抵達了台東,但是最可怕的在後面......

  為了到達我們晚上的露營地點,開始努力趕夜車,騎了大概3個小時吧。夜車不可怕,可怕的是這段路大多是沒有路燈的,當前面來車大燈照過來的時候,路幾乎都看不到了!然後車道的左手邊是可能會有落石的峭壁和無情一直超你車的客車,右手邊是浪花不時打上來的太平洋,路上又有冷到不行的寒流來襲,加上又下著大雨,總之,這段路程是非常可怕的,一路上都戰戰兢兢的!

  一段可怕的夜行後,大約晚上約九點左右,終於......終於到了我們的露營地點,台東的盈家溫泉露營區!開始搭帳蓬,由於大部份的伙伴都是新手,在旁邊的露營的遊客幫助下,才順利的搭起帳蓬,好開心呀!終於可以休息了!

  原本已經到了溫泉禁止入內的時間了,但老闆娘知道我們遠道而來,所以偷偷開了一池給我們泡,讚啦!

泡完溫泉來一瓶巧克力牛乳最讚啦!

  大家吃吃喝喝,玩玩樂樂後,累了一整天,想說可以在帳蓬好好休養一覺到天明,沒想到......

*《去我們的環島!》的系列圖文創作日誌:

01:去我們的環島!》大學的畢業旅行要去哪?

02:去我們的環島!》還能環島嗎?

03:去我們的環島!》環島準備!

04:去我們的環島!》去我們的環島!

05:去我們的環島!》環島第一天.使用前請搖一搖

感謝環島行的贊助

阿JANE的抒寫部落格


隨手拍拍拍

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海賊女帝」波雅.漢考克 P.O.P Ver.WHITE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13036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5/02 12:13
那個尖尖的地標!!!

我們高中畢旅時也去過呢˙ˇ˙

中南部比較炎熱~

冰淇淋很棒吧XDD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02 22:45 回覆:

是呀

第一次在這麼短時間

眼睛吃到這麼多......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02 22:45 回覆:

是呀

第一次在這麼短時間

眼睛吃到這麼多......


月亮小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南端
2011/05/02 10:22

小鬼曾經從墾丁騎腳踏車往最南端攻,

一口氣狂飆也有好天氣與藍天的相伴,

抵達終點時的感動真的能用"想要痛哭流涕"來形容,

不過我們是汗流滿臉。(笑)

 

最棒的收穫是,回到民宿時人人鐵腿。(大笑)


想去窺探月球的欲望,來自古人望月時的憂愁。

想飛奔去月亮的希望,來自從小美少女戰士的洗腦。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02 22:43 回覆:

辛苦了  哈哈哈XD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情味
2011/05/01 00:57
老闆娘真有人情味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01 06:29 回覆:

對呀 哈哈哈 讚!!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們這夥
2011/04/30 22:10
青春無敵呦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01 06:28 回覆:
哈哈哈哈哈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第一次知道台灣海邊看的到...
2011/04/28 00:57

清涼外國美女..這還是[客氣]的.以前我們歐遊義大利法國尼斯海岸,都是些上空的呢!所以還是[順應國情]吧!

這次阿里山小火車又出問題,好可憐..所以不管去哪[安全第一]..你們能平安回來是[萬幸]也!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28 18:07 回覆:

沒有錢出國  光環島經費就對我們這幾個學生族很吃重囉  呵呵

我們很幸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11/04/27 17:13
年輕就是不要留白~~真的很熱血唷!!呵呵~~   中信房屋 花蓮旅遊 花蓮民宿 網頁設計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28 18:06 回覆:
XD

珍惜每一天的女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年輕真好
2011/04/27 13:14
珍惜!年輕歲月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28 18:06 回覆:
^0^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27 12:17
那個鹹酥花枝還真是巨無霸﹐以前在台灣唸書時最喜歡吃了﹐真懷念…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28 18:05 回覆:

光看就好好吃!!


Taipeines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青春
2011/04/25 22:58

有些事真的要趁念書的時候趕快做,看到照片中的帳篷時,還真的有點嚇到了,真的是「青春洋溢」。

雖然我還是機車族,但現在叫我從市區騎上陽明山,都覺得要消耗大量元氣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26 22:53 回覆:
現在叫我再環島一次  我也不想了  哈哈哈

Kitty小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4/25 22:39
怎麼看你們食的多是油炸食物....不怕熱氣嗎?
小吉烏龍趣事天天發生,歡迎光臨Kitty的異想漫畫世界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26 22:52 回覆:
沒考慮這麼多  就想吃就吃了  呵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