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宵節之2011台北燈節之主燈秀好酷!
2011/02/17 22:29:35瀏覽2315|回應20|推薦112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猜燈謎:哪一個中文字最黑?


2011台北燈節之主燈秀好酷!

我喜歡到處走走看看!

  阿廣很喜歡逛燈節,因為可以看到很多關於該年生肖動物的造型燈籠,今年有好多兔子造型的作品呢!每次看到那些作品,都覺得好厲害呀!如果是阿廣的話,因為怕麻煩,大概三秒就放棄了吧!

  當然,造型燈籠雖然吸引人,但最吸引人的,還是主燈秀呀!今年的主燈秀很酷,燈光搭配水花,以祝福的話語為主題,精采又迷濛,沒攝影起來真是太可惜啦!明年一定要好好準備才行。

  今年,雖然伴隨著細雨,但是很滿足呦!非常的期待明年,因為明年是龍年,也就是阿廣的生肖呀!超~期~待~的~!

主燈秀!

紅色!?有角!?三倍速!?

喬巴!?哆啦a夢!?

更多照片請至下面的相簿連結

http://album.udn.com/rufu90229/303853


隨手拍拍拍

廣媽紅豆湯圓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489618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成小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北的我沒看到
2011/02/24 17:49
我跑去苗栗的台灣燈會,展區好大,一個晚上逛不完ㄋㄟ。

那個有著100字樣造型的主題館,我忘了進去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5 07:54 回覆:

台灣燈會很棒呢!


“蒨”。_。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羨慕
2011/02/23 21:16

真的好壯觀喔

到現場看的感覺一定超讚的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3 22:26 回覆:
很棒呦^0^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t's really sweet of you:0)
2011/02/21 16:22

我覺得可以支持的話,下一篇文章會在公益宣傳區幫忙曝光的,謝謝分享

你的部落格成了多功能的,很棒..小蟲立大功才[不同凡響]!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2 06:42 回覆:
放囉:D

溫暖海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21 16:19
三月初要回台一星期, 雖看不到燈會了, 卻可以回味六年不見了的台北的美...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1 19:55 回覆:

好好的回味一番吧!!!


楓夢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1/02/20 14:28
主燈好美!
喬巴好可愛!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0 23:27 回覆:
主燈秀很棒呢^_^

Debbie Hsieh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很美的燈會
2011/02/20 12:53

這場燈會真的好美,可惜無法身歷其境

每周旋於繁瑣的課業

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忘了許多生命中更重要的事物~

謝謝你的分享~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0 23:26 回覆:

謝謝你喜歡

明年抽空去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11/02/20 11:15

拍得真好...

如臨現場

感謝分享....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0 23:26 回覆:
謝謝你喜歡^^

珊●珊 /暫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元宵節之2011台北燈節之主燈秀好酷!
2011/02/20 09:53
擠在人群中,也有我們ㄋㄟ,燈秀真的好酷喔!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20 23:26 回覆:
讚啦!!!

啤啤兒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酷!
2011/02/19 16:57
  哇!
 謝謝分享!不用到現場就可以看到!!
 不過現場看一定更棒囉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19 21:37 回覆:
現場看真的很棒呦!

吻仔魚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2/19 09:03

連蒙娜麗莎都有......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2-19 21:36 回覆:
立體的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