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海賊女帝」波雅.漢考克 P.O.P DX
2010/12/14 07:27:06瀏覽41238|回應16|推薦136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大家好^0^,阿廣最近參加了活動,需要大家賜予神聖的一票給阿廣,投票的朋友有機會可抽到市值2000元的神秘福袋喔!即日起到12/25每日可投一票,請投給御宅族阿廣,感恩:http://www.natwa.org.tw/blog_active/piaoxuan_view_personal.php?id=97&img=4


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海賊女帝」波雅.漢考克 P.O.P DX

動漫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女帝在海賊王出現的時後,可以說是震撼了海賊迷和ACG界,討論度超高的!而當決定要出 P.O.P DX 更是再次引起討論!阿廣剛入手的時後,還是先擺在盒子裡捨不得開箱,一直到現在才決定要開箱。作品非常精美,完成度超級高,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就連天龍人的奴隸烙印都有做出來呀!臉部表情和左手可更換,披風可拆下,阿廣很喜歡女帝的害羞表情呀,呵呵~

展示區

女帝曾說和兩姐妹打敗了怪物戈耳工,三人因此受到詛咒,背上長了巨大的眼睛,若脫下衣服露出來,周圍的人將會石化!其實這是自尊心高的女帝為了保護自己和姐妹們編的謊言故事,因為她不想讓人看到小時後因被人口販子賣給天龍人的奴隸烙印,果然符合尾田老師一貫的「重要人物總是有令人心酸的過去」呀!

波雅.漢考克:王下七武海中唯一女海賊,為九蛇海賊團船長以及亞馬遜百合的皇帝,個性高傲,只對魯夫敞開心扉,能力為迷戀果實,可將人石化,但對不近女色的魯夫無效......擁有霸王色霸氣。

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主人公為了成為海賊王的冒險故事,漫畫第 60 集為日本圖書出版史上初版發行量最高的作品,初版的發行量即高達340萬冊!光是日本單行本的累積發行數量已達到2億冊的成績!並且在日本之外的二十多國發行。


隨手拍拍拍

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海賊女帝」波雅.漢考克:「芳香腳!」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469477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
2010/12/17 18:22

阿廣的女海賊

真的太突出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12-20 18:59 回覆:
女帝大好!

雅稚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剛剛走過
2010/12/17 10:09

老師剛剛走過 害我嚇到直接打最想說的話XDDD

原來神馬都是浮雲 只有這個才是王道!

PS題外話

聽說有人在未來規劃這一欄上寫:我要當海賊王XDDDD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12-20 18:58 回覆:
哈哈哈XD

雅稚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同意所有樓下的話~
2010/12/17 10:03

尤其是那位腐姐說的太好了XDDD

但娜美跟女帝很難取捨阿!!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12-20 18:58 回覆:
都收!

Kitty小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12/15 05:01

回樓下的:

我也好想有男性角色的模型可買……

如果是心跳GS的我一定會全部買齊!


小吉烏龍趣事天天發生,歡迎光臨Kitty的異想漫畫世界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12-15 08:10 回覆:

小吉姐聯合同好寫信給製作公司吧!


♥星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10/12/14 16:55

我覺得專為男生出的模型好多哦~

專為腐女出的就好少,真空虛><我也想要有BL版的模型啊

(最好是美型派的男生)

而且現在模型越做越精緻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12-14 20:07 回覆:

女性角色的作品就比例上真的是比較多呢= ="

是呀是呀!越來越精美了呢!


盒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漂亮
2010/12/14 16:15

每次和孩子們去逛動漫店或展覽

真的很佩服那些公仔的做工及精細度

簡直就是藝術品!

不過價格也是~~~~超嚇人的呀!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12-14 20:04 回覆:

說是藝術品也不為過

這些優質的作品

通常都是錯過了就沒有了

除非再版

所以有愛就要快收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