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深海大監獄」推進城系列!
2010/10/01 06:48:46瀏覽11926|回應4|推薦109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我預購了鋼彈00的劇場版電影票囉!十月中衝回台北去電影院看!


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深海大監獄」推進城系列!

動漫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這次入手的是「深海大監獄」推進城系列!為了救艾斯的魯夫,不顧一切的劫獄!

這一系列共有六款加一款隱藏款(算吧?)!

艾斯被黑鬍子打敗入獄,拉開戰爭的序曲......

卡普背後的正義真的是絕對正義嗎?

即將死刑的艾斯......

高傲的「女帝」漢考克登場!

漢考克幫助魯夫劫獄,讓魯夫躲在大袍裡......

魯夫成功的混進監獄啦!和「傳說中的船長」巴其聯手劫獄!

原本以為很順利,卻遭遇到強悍的監獄署長-麥哲倫!

面對麥哲倫可怕的惡魔果實能力,魯夫被打敗了!

曾經是敵人又變成朋友的小馮馮冒死帶著濱臨死亡的魯夫尋找能製造奇蹟的人妖王!

為了拯救朋友,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看到漫畫這一段時,阿廣飆淚了!)

製造奇蹟的「人妖王」伊娃柯夫登場,將魯夫救活!並帶著變態們協助魯夫逃獄!

原王下七武海的克洛克達爾加入逃獄團隊!!!(尾田大梗超多的啊!利用這一系列,讓以前的角色又合理的重新登場!)

最終,魯夫雖然劫獄失敗,沒救到將面臨死刑的艾斯,但逃獄成功,前往即將發生大戰的戰場救艾斯......

不知道大戰會不會也出一系列,海賊王真是很大的坑啊=_="


隨手拍拍拍

海賊王(航海王)Onepiece-喬拉可爾·密佛格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44603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路過路過
2010/10/13 00:00

你不覺得魯夫很可愛嗎

我超喜歡他的!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10-13 05:37 回覆:
是啊,呵呵!

玥芽小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海賊王大好=)
2010/10/02 15:22

嘿嘿!!

超愛的說!!!

魯夫ˋ 喬巴 ˋ娜美-////////////-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10-02 21:39 回覆:
沒錯!兩年後的他們更棒了!

SpikeYe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劇情
2010/10/02 11:53
漢考克沒有我想像中漂亮耶...有點可惜
不過活靈活現的伊娃柯夫看起來好棒!
話說知道艾斯死掉之後我好像有點看不下去了,
就跟L死掉我看不下去那樣(明明艾斯的戲分並不高說)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10-02 21:39 回覆:

這一系列

女帝卻實讓人較失望呢...

其實艾斯的死亡對魯夫和夥伴們是一個成長的重要關鍵

雖然我也不捨...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
2010/10/01 14:08
尾田榮一郎《航海王》可望超越鳥山鳴《七龍珠》的連載集數,向日本漫畫連載記錄邁進。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10-01 17:44 回覆:
不管超越與否,海賊王已是經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