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中和]有一家煎包
2011/08/28 20:27:12瀏覽4259|回應14|推薦113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去看了木乃伊展,埃及人的古文明工藝技術真精彩呀!


[台北-中和]有一家煎包

才不管別人說什麼,我覺得好吃就好吃!

  「你原本住哪裡?」「台北。」「台北的哪裡?」「中和。」「啊那邊有什麼好吃的?」「有一家煎包超好吃的!改天來帶你去吃!」阿廣是新北市中和出身的人,如果有外縣市的朋友問阿廣有什麼特別好吃的美食,從阿廣小時候就已經開在巷子裡的煎包店是阿廣的推薦首選,這家煎包店名為-有一家煎包。

  煎包的兩面皮煎的香又酥脆,呈現金黃的焦色,光是看,就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了!淋上辣椒醬和醬油看起來更可口!

  煎包旁的皮則是軟又不厚,一口咬下就可以吃到裡面的飽滿內餡!且餅皮在口中咬的時候會散發麵皮自然的甜味,很可口。

  咬開餅皮之後,香氣四溢呀!內餡有香酥小蝦米、香嫩韭菜、爽脆高麗菜和健康胡蘿蔔等等。內餡和餅皮,讓一個煎包可以吃到多種層次的口感,口感豐富,而且非常的香!

  這家店存在於曾經繁華的中和夜市舊址裡,現在中和夜市已沒落,但留下許多美味的小吃,而這家店更是阿廣心中的第一名!大學時代到外縣市唸書,每次一回來台北,總是要一口氣買個十個來吃才過癮呢!

PS.這家店也是排隊美食,通常都是要排隊才吃得到的,人潮時段要吃要有排隊的心裡準備。

有一家煎包

煎包:8元/一個

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112巷4號1F

營業時間:PM15:00~PM22:00


隨手拍拍拍

木乃伊傳奇-埃及古文明特展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43579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215552
...
2011/11/08 01:09
老老闆娘10中月仙逝,再也吃不到已吃了三十幾年,她親手煎的美味煎包了.她的子孫應該有得到真傳吧~!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11-09 08:05 回覆:

嗯,前幾天去買有看到,真的很遺憾。


小孟asami。flystarr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口水都快滴出來了啦!
2011/09/02 17:51

看起來好好吃~晚餐時間快到了~~口水都快滴出來了啦!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03 00:07 回覆:
超好吃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000
2011/09/01 20:07
哈,還記得那天跟你去買完後

一直邊跑(?)邊吃, 真的很不錯,當時有感到台北味

哈哈哈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9-01 20:13 回覆:

要不是趕時間,會帶你去吃更多好吃的,改天吧!呵呵呵~


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8/31 21:00
好酷!名字就直接叫"有一家"~
用自己的小眼睛,在這個世界看見更多發光發熱的事物。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31 21:02 回覆:
讓人印象深刻呢!呵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很好吃
2011/08/31 12:28
有空會去吃它幾個。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31 20:38 回覆:
好吃的啦^^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嗚嗚嗚…
2011/08/30 15:25
好懷念煎包加辣醬的滋味啊~~~哭哭…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30 20:26 回覆:
煎包做的好,可是美味的小吃呢!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北-中和]有一家煎包
2011/08/30 08:12

看起來很不錯

想去買來吃吃看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30 20:25 回覆:
讚的啦!好吃!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1/08/29 19:40
這家煎包看起來真好吃,而且價格好實在!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29 19:44 回覆:
阿廣常常吃了十個還想再吃呢!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小吃
2011/08/29 17:16

俯拾皆是,這種平民化的小吃

應該會讓身不在台灣的格友們,垂涎三尺哦!

(害我超級想念娘家鎮上的煎包)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29 19:28 回覆:

台灣超多好吃的小吃的啦!


溫暖海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吃的樣子
2011/08/29 11:34
看那個內餡就知味道一定不錯......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29 19:27 回覆:
超~好~吃~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