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就是時代的改變吧?
2009/12/30 10:08:08瀏覽3323|回應18|推薦107


   這學期的軍訓課,我修的是中外名將領導風格,介紹各國知名將領的領導風格、人物生平和重要戰役等,最近的課程剛好講到了蔣中正,教官在介紹的時後,回憶起她以前念書時,聽到蔣總統三個字都要挺起身的坐好呢!

  民國98年的現在,聽到蔣總統三個字不用立正坐好了,而且蔣總統還變成了天資聰慧,少年老成的「神腿蓋世講中正」,講武帝是也!我想......這就是時代的改變吧?

*神腿蓋世講中正:傳說在1886年「 在尼泊爾邊界一處高達8400m的高峰」當時因為相親不利的蔣中正「打算了斷」,卻偶然得到了歐幾里德的幾何原本,並向「上帝阿拉聯合會」領取勝功,打敗天下無敵手。據野史記載單腳能檔下9mm口徑的重机砲,能夾著3顆的響尾蛇飛彈加2枚愛國者飛彈,能踢爆一輛戰斧坦克。據說他用腳夾爆 TNT黃色炸薬 的事件確實已經登入大英百科了,而後便有「神腿」的稱號。本段參考資料來源:偽基百科-紀˙世祖本紀:http://zh.uncyclopedia.info/wiki/%E8%94%A3%E4%B8%AD%E6%AD%A3


  最近看談話性節目「康熙來了」,說陳漢典演了一部電影,名為「艋舺」,讓我很有興趣,後來看新聞才知道原來收視率保證的王識賢(慧慈:「oh~my god!」)也有演,所以就上網收尋了一下,發現官方部落格上面有放電影預告片,做的超棒的!官方部落格希望網友們用力分享預告片,熱愛電影的我,當然要支持一下國片啦,請看電影「艋舺」的預告片:

影片來源:電影《艋舺》官方部落格:: 痞客邦PIXNET

明年我一定要看!

#艋舺演員陣容:馬如龍、王識賢、阮經天、趙又廷、陳漢典等。 導演:鈕承澤


╭☆2009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大頭圖領取區:

天真

愛麗絲維維

句子

*溫

允兒

JANE

水瓶喵

゚晴天〃天使×∫

hanㄋㄟ

謝謝參與活動喔^^


其它資訊

☆我的信箱:rufu90229@xuite.net
☆我的噗浪:http://www.plurk.com/rufu90229/invite
☆我的RSS:http://blog.udn.com/rss.jsp?uid=rufu90229


☆本篇為我創作,如要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 ̄ー ̄)´_ゝ`)゚∀゚)´-`)━!!!!

->訂閱本部落格文章(UDN會員用)<-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363756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愔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2/04 00:49
我好像就是這樣的人~~~(反省中)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02-04 12:46 回覆:
呵呵呵~

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10/01/03 19:03
我把可愛虎帶走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01-03 20:54 回覆:

謝謝參與活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棒噢~ <這是什麼標題=︿=?
2010/01/02 08:40

哈哈哈!上面那四張圖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

果然阿廣<不介意我這樣叫吧?!>的部落格很有自己的特色呢!-v-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01-02 08:42 回覆:

這就是時代的改變呀XD

就這樣叫我吧!我討厭人家叫我什麼大大之類的XD


daris 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新年快樂
2010/01/01 11:07

這部電影的人性描繪

赤裸裸的...

讓人覺得無奈與壓力捏 ~

請教一下

我的滑鼠只在部落格首頁會出現

在其他點選文章時卻不見了

那語法是要擺在何處?

我是將語法放在首頁管裡的"看板編輯"

這樣是錯誤的嗎?

先謝謝你唷 !

祝福虎年大吉大利 !

 

 


起飛的記憶~ 增添這一季的馳念
Hi ! this is Daris ....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0-01-01 23:51 回覆:

每種電影都值得嘗試^^

滑鼠的語法嗎?

我都是放在編輯自定樣式

秋水可以試看看

新年快樂!


forg
**
2009/12/31 16:55
好貼切喔,現在上課要在加上吃便當和泡麵啦!by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12-31 17:26 回覆:
Orz...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代的好笑
2009/12/31 15:06

以前作文   寫到蔣總統   蔣字上面還要空一格  否則扣分

不知道這個規則  有沒有改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12-31 17:26 回覆:

我也不知道耶

一段時間沒寫作文了


楊佩恩(葉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殘念
2009/12/31 11:22

又跟塗鴉小圖失之交臂了,

殘念~~

祝阿廣新年快樂!!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12-31 17:25 回覆:

下次有辦活動時

歡迎參加

新年快樂^^


葉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大頭貼呢
2009/12/31 09:57
幫我做一個吧!謝謝。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12-31 17:25 回覆:

下次有辦活動時

歡迎參加^^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本來...
2009/12/31 09:33

我是很隨興的看看文章

一看到 蔣 總 統

也不禁正襟危坐了起來

心存肅穆

沒想到自己還沒跟著時代進步

以前的教育影響還真是深遠啊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12-31 17:24 回覆:
影響這麼深啊...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像的~~
2009/12/31 00:41


Dear friend~阿廣

超開心的  因為您畫得太棒  太像了啦~~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畫家  感激感謝ㄟ!!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12-31 01:11 回覆:

謝謝參與活動

下次再來玩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