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故事館實習記-近距離看名人
2009/08/24 21:50:48瀏覽2928|回應14|推薦123

引用文章台北故事館實習記-我是NPC


  除了上述介紹的名人外,有一次快要收館時,我去整理環境,遇到一位超像朱延平導演的人,相似度95%!他發現我在看他時,還跟我微笑,我想應該是本人沒錯了吧?除了名人,還常有COSER來我們這邊玩COSPLAY拍照呢,前天才看到有人COS初音呢!果然藝文的地方,會聚集藝文方面的人呢~

*蔡詩萍:知名作家。

*張曼娟:知名作家。

*張信哲:知名歌手。

*桂綸鎂:知名演員。

*周夢蝶:知名詩人。

*初音未來:知名虛擬角色。


相關連結

台北故事館官網

台北故事館-維基百科


部落格經營了兩年多,終於來到150萬人氣了,本篇的Q版角色就用雅喵送的賀圖,謝謝雅喵喔!!!


相關資訊

☆我的信箱:rufu90229@xuite.net
☆我的噗浪:http://www.plurk.com/rufu90229
☆我的RSS:http://blog.udn.com/rss.jsp?uid=rufu90229


☆本篇為我創作,如要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訂閱本部落格文章(UDN會員用)<-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3254593
 引用者清單(1)  
2009/08/30 19:51 【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台北故事館實習記-用血汗在換展!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名人名事
2009/08/25 14:22

實習沒有白費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8-26 05:32 回覆:
是呀,不用門票就可以看到XD

愔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學到不少東西
2009/08/25 12:40
蔡詩萍:知名作家。

張曼娟:知名作家。

張信哲:知名歌手。

桂綸美:知名演員。

周夢蝶:知名詩人。

遇到這麼多的名人,真的好棒喔!

在這個實習活動一定學到很多東西吧,雖然沒參加過,

不過覺得一定很有趣。

看你的文章,覺得你的暑假生活很豐富,一點都不浪費。

雖然我是學生,不過我已經認真的體會到在家中吹冷氣的幸福!(反差真大,變的很宅)

最後,恭喜你的部落格,人氣大漲,一定還要在加油喔!

我們會繼續支持你的~有空一定會看看你的文章(看文心情會變好,圖文並茂,很討喜!)

加油吧!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8-26 05:32 回覆:

實習嘛~

很疲累 很特別 很無聊 很有趣 很窩心 很好吃(?) 很豐富 很努力

大概就這以上的感覺重復循環吧XD

謝謝愔緹常常留言跟我互動,謝謝呀:D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近距離 看的更清楚嗎
2009/08/25 08:29
阿廣認真的畫部落格  高人氣是應該的
恭喜破一百五十萬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8-26 05:28 回覆:

是啊,近距離看更清楚!呵呵~

謝謝呀!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恭喜
2009/08/25 03:31

恭喜!  恭喜!

不容易ㄝ! 人氣很旺喔!

藍斯絡爵士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Enjoy your life. Enjoy your job. Enjoy your family.
Enjoy your money. Enjoy your body.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與您共勉之!

敬天修德, 心想事成! 順天應理, 必有所成! 天成扶輪社 邀您一起創造 美麗新世界!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8-25 08:04 回覆:

感謝!感謝!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