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故事館實習記-近距離看名人
2009/08/24 21:50:48瀏覽2930|回應14|推薦123

引用文章台北故事館實習記-我是NPC


  除了上述介紹的名人外,有一次快要收館時,我去整理環境,遇到一位超像朱延平導演的人,相似度95%!他發現我在看他時,還跟我微笑,我想應該是本人沒錯了吧?除了名人,還常有COSER來我們這邊玩COSPLAY拍照呢,前天才看到有人COS初音呢!果然藝文的地方,會聚集藝文方面的人呢~

*蔡詩萍:知名作家。

*張曼娟:知名作家。

*張信哲:知名歌手。

*桂綸鎂:知名演員。

*周夢蝶:知名詩人。

*初音未來:知名虛擬角色。


相關連結

台北故事館官網

台北故事館-維基百科


部落格經營了兩年多,終於來到150萬人氣了,本篇的Q版角色就用雅喵送的賀圖,謝謝雅喵喔!!!


相關資訊

☆我的信箱:rufu90229@xuite.net
☆我的噗浪:http://www.plurk.com/rufu90229
☆我的RSS:http://blog.udn.com/rss.jsp?uid=rufu90229


☆本篇為我創作,如要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訂閱本部落格文章(UDN會員用)<-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3254593
 引用者清單(1)  
2009/08/30 19:51 【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台北故事館實習記-用血汗在換展!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文建會地方文化館
好有趣的文章噢
2009/09/14 16:05

你的文章好有趣喔!!現在文建會地方文化館活動--「在地之聲」有在徵稿呦~可以去參加看看噢,第一名5000元耶!!歡迎號召朋友們一起來參加噢:)

~*詳情請看地方文化館的網站說明呦~http://superspace.cca.gov.tw/mp.asp?mp=1000 *~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9-14 20:18 回覆:

謝謝分享資訊

我會去看的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像
2009/09/02 11:02

這些名人大都是我的偶像

你真幸運

實習還有這種福利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9-02 21:04 回覆:
嗯~我運氣不錯: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囉
2009/09/01 09:10
好伊陣子煤炭忘了!這些嘉賓都很有特色,阿廣介紹的十分中肯。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9-01 19:03 回覆:
呵呵,謝謝:)

明君
為什麼沒有畫我
2009/08/29 23:25

念廣你都沒畫我

快點補上去!!要畫瘦一點

不要每天都只想著雨青

快點抽點時間幫故事館的大家畫畫XDD

好啦~以後有空要記得回故事館喔

少了你以後訂PIZZA都沒人吃了呢

但我很好奇吃了10幾片PIZZA有沒有影響到你的減肥計劃阿XD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8-30 05:04 回覆:

哈哈哈~

不會影響呀

那天太「勞動」了

所以我判斷是可以「破戒」(=v=)!

我只有偶爾才會破戒~

放心放心!哈哈~


daris 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人氣喔
2009/08/27 23:24

阿廣超人氣喔

恭喜恭喜唷 !


起飛的記憶~ 增添這一季的馳念
Hi ! this is Daris ....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8-28 08:12 回覆:
感謝:D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利害利害
2009/08/27 23:18

阿廣認識這麼多名人,可見見多視廣涉獵很多..謝謝你常來給我加油打氣不閑寒舍寒酸..比起你的超人氣,我真是望塵莫及!

24 聽李家同到本地演講..[大量讀書的重要]..
 
他以非常詼諧的方式告知我們讀書的重要並提醒我們不需要一字一句死讀書,重要的是讀後抓住重點..他說的書可不只是[課本]而已!
 
他說他愛亂看電影亂讀書最愛偵探科幻小說因為可以訓練思考能力,電影也是一樣,看完評價好壞挑出矛盾之處也是一種樂趣.最愛的是福爾摩斯跟亞孫羅蘋等與現代一些偵探小說,可惜我沒有一一記下!
 
 
認為多讀書的國家國力一定打不垮,例如英國...更還說能夠產生完美偵探或懸疑小說的作家的國家也一定不會垮,因為表示他們的人民太聰明了!
 
不過他勸導時下的年輕人不要沉迷在電玩,更點名了[facebook]因為他認為這些都是毫無意義的nonsence,他說把我們週遭發生的事情這樣簡潔的宣告給朋友根本是毫無益處..我也覺得只要加入了怎麼每個人都可以看到你的一舉一動跟一言一行,表示朋友越多就牽扯越多..真有必要嗎??

他說要從讀書訓練大家的思考能力也開闊視野,更可以在與別人溝通之間不會說出一些沒有常識的話!共勉之!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8-28 08:12 回覆:
謝謝分享。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人氣王!
2009/08/27 09:53

周夢蝶老詩人
已經很少出現人群中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8-27 21:56 回覆:

聽說這場

可能是他老先生最後一場公開出場

我真的很幸運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讚的!!
2009/08/26 06:07

阿廣最棒了,阿廣超優的~~

這麼高的人氣,我們怎麼追也追不上~~

這麼優質的表現,真的是我們的楷模

還是老話一句:加油~~持續努力下去~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8-26 21:48 回覆:

老師你誇張了,呵呵~

謝謝老師的加油打氣!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氣高
2009/08/25 23:50

1500000!

阿廣努力經營的果實喔!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8-26 05:33 回覆:
謝謝牛仔3號!!!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08/25 19:27
恭喜~~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8-26 05:33 回覆:
感謝~~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