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波麗士大人賺業積?
2009/06/09 07:23:55瀏覽3548|回應18|推薦115


在中南部,我發現紅綠燈是參考用的......

*波麗士大人:指警察的意思,從警察的英文轉過來的。


  這學期開始沒多久,我考慮到機車對於我課業與生活的重要性,所以就用打工賺的錢買了臺二手機車-山葉XC125R,我騎著它跑了北港做報告、跑了1/3個虎尾鎮做鄉里調查等,我的科系真的很需要代步工具。

用打工賺的錢買的二手山葉XC125R

  但身為熱血大學生,怎麼可能只用它來做作業,當然要出團去玩啦!就在不久前,我跟幾個好友,在擅於規劃路線又是機研社的蜥蝪帶領下,我們從虎尾衝去南投縣的竹山遊山玩水!

  第一站,我們騎了路很爛,煞車按到手酸才到的了的小半天瀑布。到了景點,我們停好車便走路過去,不過因為以前地震的關係,去小半天瀑布的路早已損毀,我們只好改去它的下游玩水。我們去玩水,水質清澈且冰涼,來這裡,讓我暫時的脫離了煩人的作業與考試的煩腦,我只享受著美景與和朋友們相處的快樂~

水質很清澈^0^

啊!是閃光XD

可愛的小蛙仔~

  中午,我們去吃了以當地特產竹筍和蕃薯為主的料理,價格還算可以接受,食物吃起來也不錯,尤其筍湯真的是很好喝,值得推薦!且料理用竹桶裝著,別有一番風味呢!

100元有找~

蕃薯包的內餡0.0

竹筒飯~

  第二站,原本想去竹山一個類似森林遊樂區的地方遊山,可是那個要收門票,而且還不便宜,考慮到當時已經下午,時間上可能玩不到什麼,所以我們就直接改去下個地點了。

賣特產的地方,店內裝潢以竹子為特色,很多有關竹子的意象。

以後有機會再進去逛吧~

  第三站,我們去逛了我的BOSS常常在綠建築課介紹到的優良範例-南投縣內湖國小。這個國小是森林小學,環境非常的好,建築物大都使用木頭為建材,我們逛了一圈後,感想是......這裡根本就是渡假村啊!哪裡像國小了?以我這個在都市成長的傢伙看來,在這邊唸書的小孩真的很爽呀!

這裡根本是渡假村吧@@"

球掉下去就撿不回來了=.="

童心未泯,玩一下!

生態觀察樓,幾乎全部用木頭打造~

很多遊客都在這裡拍合照呢~

金光閃閃+.+

  除了跟團出去玩外,我有時也會自己騎車去斗六市區,享受一下都市氣氛,回味一下那種類似都市的感覺,或是跑去斗南晃一晃。以前需要出遠門,都要麻煩朋友同學載我,現在我自己有車了,真的很方便呢,大四目標是和朋友去環島!


既然都提到了波麗士大人,那本篇看板Q版人物,就用之前偶像劇的波麗士大人-藍正龍吧!如果覺得畫不像,還請他的粉絲不要罵我XD


☆本篇為我創作,如要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 ̄ー ̄)´_ゝ`)゚∀゚)´-`)━!!!!

->訂閱本部落格文章(UDN會員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302176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寮國志昊建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是九二一以後重建的!
2009/06/10 00:44

看到國小的整體感覺

直覺是"姜樂靜建築師"設計的

而且應該是在九二一大地震後重建的學校

也應該給山上的學童彌補以前的不平等

以前都說山上教育資源不足

現在應該比較均衡了!!

謝謝您的推推!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6-10 21:50 回覆:

真的建的很棒呢!

很像渡假村!


☆捲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6/09 20:07

也給我吃竹桶飯吧~

好久沒吃了~XD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6-09 22:25 回覆:
叫捲毛爸開車帶妳去吧@@"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宅...
2009/06/09 19:02

阿宅...你真的好幸福,因為這裡正是〝黑糖群俠傳〞的取景學校。

(OS:招牌在劇中是換成〝藏經閣〞。)

哈哈!!等有空的時候,再去那裡看看吧。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6-09 22:25 回覆: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看看,風景很棒!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除非
2009/06/09 18:43
是有十足ㄉ把握

要不然

把錢給波麗士

比掉到水溝裡

還氣阿~~~

所以~基本上還是少跟錢過不去啦!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6-09 22:24 回覆:
我寧願吃大餐花掉還比較爽!

愛麗絲維維 - 維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幸福
2009/06/09 15:03

在內湖國小上課的學生真幸福啊!

我怎麼覺的它就黑糖群俠傳內的練武學校(莫非是在這取景!?)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6-09 22:22 回覆:

真的好幸福呢~!

好像是耶,我不清楚,沒看過那部^^"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當初
2009/06/09 11:50
朋友載我,就給它不小心紅燈右轉,結果賊賊的警察杯杯竟然躲在角落,就這樣被逮了,還罰了一千八耶~~~~

對了,去溪邊玩水,大家要注意安全喔!!

夏天玩水的人多,但也不少.......因此而喪生的。綾子祈求去玩水的,都能平安回家。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6-09 22:22 回覆:

那就是傳說中的轉角遇到警@@"

嗯,我們只有玩淺的地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6/09 10:57
雖然是二手車,看起來還很新耶!我住的地方紅綠燈也是當參考用,有時候覺得只有我一台車在等紅綠燈好像傻瓜,但我覺得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啦,安全第一咩。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6-09 22:20 回覆:

因為有花錢烤漆過

所以外表看起來很新^^

沒錯,安全第一!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環島
2009/06/09 10:13

騎車環島旅行

不錯的主意

我也想效法

這樣會玩得更盡興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6-09 22:19 回覆:
希望這個想法可以在大四實現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