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部落格榮獲第一屆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
2009/06/06 01:43:37瀏覽3206|回應55|推薦138


  從今年的元月三日發表了阿廣的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參賽宣言!,便開始與全國3980組部落格、大專組133組部落格一起進行全國性的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

  一直比賽至今,在四月二十八日通過初賽,成為進入大專組複賽的30人名單之一。

  之後在五月二十二日通過複賽,進入了大專組決賽最後20人名單之一。入圍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肯定。

  主辦單位在公佈完決選名單不久後,便告知我們參賽者,最後的10人的名次會在六月五日公佈。六月五日,我從早到晚,只要摸到電腦,就馬上上網看一下結果,這個動作不知道重復了幾次,且時間越晚越有一種緊張帶有興奮的感覺!最後在晚間八點左右,我看到了名次名單公佈的消息,點入大專組的組別......我得獎了!是佳作耶!

  經過了漫長的比賽,從入圍到得獎,真的是得到了很大的肯定,真的謝謝格友們一路來的支持,你們讓我的部落格變的更熱鬧!也恭喜其它得獎的udn格主喔!我要在7/4的頒獎典禮會場大吃大喝一番!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全國教師會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協辦單位:台北市政府教育局 藍色小舖 台灣民主基金會

贊助單位:親子天下 台北益教網 2009台灣網界博覽會 漢聲廣播電台

協力推廣單位:udn網路城邦 藍色部落 優仕網 無名小站 PChome新聞台

       痞客邦PIXNET 天空部落 I'm tv 新浪部落 樂多 優學網

       YAHOO奇摩部落格 Oracle Xuite.net


udn在第一屆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的個人組別得獎格主:

教師組第二名:菉菉私塾─FM520.999

教師組佳作:凡人默默的天空

大專組佳作: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大專組佳作:就是鳥

大專組佳作:☆ EG 。分享樂園☆

高中組佳作:獅子鬼汜的萬事屋

高中組佳作:在鍵盤上飛舞的日子

高中組佳作:Shock!阿伯"話"電繪

高中組佳作:全方位設計者

家長組第三名:3Kids老爸的網誌

家長組佳作:獵書行動與豐富生命

最佳社教部落格:小魚媽媽故事部落格


在阿廣上一篇自我推薦文前十位回應者的大頭貼:

捲毛

陳文錫

言西

牛仔三號

RURU

天真

穆沄

李嫕

我們一家都是J

哆啦 kitty


☆本篇為我創作,如要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 ̄ー ̄)´_ゝ`)゚∀゚)´-`)━!!!!

->訂閱本部落格文章(UDN會員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3016202
 引用者清單(2)  
2009/07/22 09:04 【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阿廣到漢聲電臺錄廣播!
2009/06/07 12:42 【菉菉私塾‧FM520.999】 [幸福心情]第一屆教育部路格大賽‧得獎感言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爸-高雄五月 滿城遍灑黃金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06/06 08:10
恭喜得獎~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6-06 22:15 回覆:
謝謝你呀^_^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了不起~ ^^
2009/06/06 07:36
等等要去補端午節的班~

先祝你週末愉快囉~ ^^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6-06 22:14 回覆:
也祝你愉快^_^

chang22179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給岱靈平安嫂。
2009/06/06 04:25

天使波羅蜜心經波羅蜜 - 蓮歌子(音樂道場)

              給岱靈平安嫂。 


Pon
擠罷婚啦
2009/06/06 03:46
之前就有聽你說參加比賽了,恭喜得獎!!   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6-06 22:13 回覆:
哈哈,謝啦!可惜佳作沒獎金,不然我就請客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6/06 03:43
恭喜啦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6-06 22:13 回覆:
謝謝啦^^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