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馬桶!
2009/05/14 10:04:43瀏覽5066|回應24|推薦149


  這是我之前去早餐店買早餐時看到的新聞,新聞說一名林姓男子,在上廁所時,忽然感到下體被刀刺傷的感覺,起身後看到發現已經流血了,且被剝掉一層皮!慌張的往馬桶一看,裡面竟然有一隻巨蛇抬著頭吐信!

  事後,鄰居們一起到事發處,將馬桶裡的蛇抓出來,結果是一條長達170公分的「黑眉錦蛇」!跟人一樣高呀!真是恐怖呢!還好黑眉錦蛇是無毒性的,不然可能命就沒了,只有「蛋蛋」受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男子到醫院之後,看到一般的馬桶會有心理障礙,只敢使用自己買的輕便塑膠馬桶,可見他被嚇的有多嚴重......看了這個新聞後,現在我上廁所都會先檢查一下,因為我可不想因為「鳥事」而上新聞呀......

新聞連結:

馬桶裡有蛇 突襲蛋蛋很受傷

如廁有蛇!錦蛇棲馬桶 咬傷僧下體

延伸閱讀:

黑眉錦蛇資料

被蛇咬傷後的急救


  最近在7-11買了一件有趣的T-shirt,是Pizza cut five跟思樂冰聯名推出的限量T-shirt,整個衣服是裝在思樂冰的杯子裡,很好玩,呵呵~


☆本篇為我創作,如要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 ̄ー ̄)´_ゝ`)゚∀゚)´-`)━!!!!

->訂閱本部落格文章(UDN會員用)<-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294754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更誇張
2009/05/15 09:08

有一天清晨起床睡眼惺忪

看見馬桶蓋垂掛一隻老鼠

馬上嚇醒來仔細一看清楚

牠是在馬桶上遊戲不小心

被馬桶蓋蓋下來窒息而死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5 22:59 回覆:
感覺好噁心呢><"

琳 KT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塑膠馬桶…
2009/05/14 17:00
當時看到的os:難道他不怕塑膠馬桶還是會有蛇爬進去嗎@@"
喂~沒人在家請慢走:)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4 20:51 回覆:
或許是他想...機率比較低!?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OW WATCH??
2009/05/14 14:10

HOW WATCH??

(悄悄話回應@@")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4 20:37 回覆:
已經絕版囉@@"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