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馬桶!
2009/05/14 10:04:43瀏覽5069|回應24|推薦149


  這是我之前去早餐店買早餐時看到的新聞,新聞說一名林姓男子,在上廁所時,忽然感到下體被刀刺傷的感覺,起身後看到發現已經流血了,且被剝掉一層皮!慌張的往馬桶一看,裡面竟然有一隻巨蛇抬著頭吐信!

  事後,鄰居們一起到事發處,將馬桶裡的蛇抓出來,結果是一條長達170公分的「黑眉錦蛇」!跟人一樣高呀!真是恐怖呢!還好黑眉錦蛇是無毒性的,不然可能命就沒了,只有「蛋蛋」受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男子到醫院之後,看到一般的馬桶會有心理障礙,只敢使用自己買的輕便塑膠馬桶,可見他被嚇的有多嚴重......看了這個新聞後,現在我上廁所都會先檢查一下,因為我可不想因為「鳥事」而上新聞呀......

新聞連結:

馬桶裡有蛇 突襲蛋蛋很受傷

如廁有蛇!錦蛇棲馬桶 咬傷僧下體

延伸閱讀:

黑眉錦蛇資料

被蛇咬傷後的急救


  最近在7-11買了一件有趣的T-shirt,是Pizza cut five跟思樂冰聯名推出的限量T-shirt,整個衣服是裝在思樂冰的杯子裡,很好玩,呵呵~


☆本篇為我創作,如要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 ̄ー ̄)´_ゝ`)゚∀゚)´-`)━!!!!

->訂閱本部落格文章(UDN會員用)<-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294754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微笑不倒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18 19:02

天哪!真的假的啊!

也太恐怖了 ><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8 22:30 回覆:
真的很恐怖呢!

阿澎
放心~我的比蛇還大條.....
2009/05/17 21:13
如標題!!    喔~沒啦~XDDD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驚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7 21:57 回覆:
哈哈哈,大蛇碰小蛇,小蛇好像比較危險喔XD

邱荖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提到蛇!最近才看到我的學校男宿發現有蛇。
2009/05/17 17:54
或許天氣的轉變,許多蟲蛇都出來探探,不過在男宿被發現的蛇,也是他運氣不好,終究要被打到昏死處理。一旁的我,幫這條蛇助念,阿彌陀佛。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7 20:59 回覆:

有蛇,表示華梵環境還不錯呢!


一片小葉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可思議!!
2009/05/17 15:16

不可思議!!那人家四周是農田吧!!

還好沒受大傷那他真是有緣人!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7 20:58 回覆:
他需要去收收驚了><"

葉飄
哈哈
2009/05/16 15:52

阿廣 好久不見 我來找你玩囉 > <

那則新聞 我怎麼沒看到...沒印象說

最近過得好嗎?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6 21:06 回覆:

你可以點我的放的新聞連結去看看喔^^

過的不錯啦^^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大號
2009/05/15 23:13
還好不是大便  不然  整個屁股都不見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5 23:14 回覆:

哈哈哈哈哈Orz....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T 恤一件錢
2009/05/15 16:45
我下次回去買回來放送給人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5 23:04 回覆:
好像已經絕版了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5/15 16:03

你畫得最後一張圖,盯著馬桶

真的好好笑,很傳神

讓我覺得,受害者比較像是你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5 23:03 回覆:

不會啦

這樣順便保護我

哈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恐怖啊
2009/05/15 14:53
馬桶中有蛇,這比馬桶中有鬼爪伸出來還恐怖˙˙˙我以後上廁所前也一定要先看一下˙˙˙尤其學校在山上,機率更大=_=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5 23:02 回覆:

學校在山上呀

那你一定要小心點了!!!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道....
2009/05/15 12:47

他都不會習慣先看一下馬桶嗎??

或許家裡的馬桶,會比較信任一些吧!!~

還是根本還沒清醒,就一屁股坐下去冽~ 

哈~ 綾子還真疑惑。馬桶裡不是有水嗎?  難道是老式馬桶(糞坑的那種)......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5 23:01 回覆:

那蛇也很厲害

哪裡不躲

躲馬桶= =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