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X戰警:金鋼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
2009/05/08 12:55:34瀏覽4911|回應10|推薦130


  小學時代,每天放學回家,鎖定在電視前看卡通X戰警,是我必做的一件事,其中金鋼狼是我很喜歡的角色,只要我玩電動,都會選他,因為他用強韌的肉體做近身作戰,整個就超熱血!不久前,找了時間看了今年最受矚目的動作科幻電影-X戰警:金鋼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由超MAN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飾演金鋼狼,揭開金鋼狼過去不為人知的故事。

  故事一開始由羅根(金鋼狼)小時後開始,養父被親生父親所殺害,憤怒的羅根開啟了他的能力,狼爪從手冒出,並將親生父親殺害,背著殺父之罪,害怕自己能力且不知所措的他,在年長的兄長維克多克里(劍齒虎)勸說下,兩人離開了家鄉,相依為命,投身於軍旅,他們是天生的戰士。

  在某一次的戰役,兩人因違法軍法被判死刑,死刑的隔天,兩人因為天身特異的體質(變種人),所以並沒有死亡,還可以牢房裡聊天,這吸引了政府高層史崔克將軍的注意。兩人而後被吸收到由變種人組成的秘密軍事組織─X部隊(Team X),從事各項高難度的任務,但羅根因為看不慣組織慘忍的手法,憤而退出組織,並與維克多克里結下心結。

  一段時間後,維克多克里與政府高層等人員,聯合設計羅根,把羅根騙到實驗室,接受人體改造,將外太空隕石上的特殊金屬植入羅根的身體,這是只有特異體質(快速回復能力)的變種人才能承受的。當實驗完成時,史崔克將軍原想將羅根的記憶消除,使他成為兵器,不過沒有成功。

  羅根逃出實驗室後,進行一連串調查,也將史崔克將軍派來的敵人一一擊退,意外發現史崔克將軍在拿變種人進行非人道的實驗,為了報仇的羅根,在敵人的基地裡做破壞,也將變種人解放,最後因為頭部中彈,消失記憶,變成之後我們所熟悉的那個個性古怪又特別的金鋼狼。

  這次故事充份讓我們了解羅根(金鋼狼)失去記憶以前的故事,包括Wolverine這個名字的由來,如果喜歡金鋼狼和X戰警,或者是喜歡科幻動作片,一定要找機會去看,電影用了很多特效且有非常多爆破和武打的鏡頭,保證滿足視覺上的享受!

PS.我家網路將近一星期都斷斷續續的,害我打好的這篇拖好多天才能放上來,雖然我下學期就換新家了,但我還是要說:「房東不要再裝傻啦!」

金鋼狼大頭貼


X戰警:金鋼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

導演:葛文胡德(Gavin Hood)

演員: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李夫雪瑞伯(Liev Schreiber)、丹尼休斯頓(Danny Huston)

上映時間:20090429 片長:1:47:00

電影預告:中文預告片 完整預告片

參考資料:奇摩電影 中文官網


☆本篇為我創作,如要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 ̄ー ̄)´_ゝ`)゚∀゚)´-`)━!!!!

->訂閱本部落格文章(UDN會員用)<-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2925023

 回應文章

頹廢嚇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XDDD
2009/07/06 14:07

是說我去看X戰警

完全只盯著休傑克曼

(欸他真的好帥=///=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7-06 20:04 回覆:

我也想練成那樣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呢!
2009/05/30 12:41

我也看過那部電影,特效很炫,

男主角身材....看了都要流鼻血了.

電影情節是普通,身材好倒是值回票價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30 22:47 回覆:

我很喜歡看這種特效動作片

雖然劇情普普啦^^"


薏仁喵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哈囉也是有過看金鋼狼的路人
2009/05/16 04:14
因為我前面X戰警都沒有看過,是直接看這部的,所以那時候刊了 時候雖然沒有太影響,可是有些地方還是不懂,不過經過你的解釋,為什麼會這麼演了。謝謝你詳細的解說。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6 07:31 回覆:

可以找時間去看看X戰警喔^^

可以更讓妳了解系列故事~!


己星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
2009/05/13 04:59

我也好想去看

只是最近有點忙

最喜歡Hugh Jackman

超MAN說~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3 21:09 回覆:

快去看!快去看!

讚讚讚!


馬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5/11 16:26
喜歡到阿廣這裡逛逛呢...總是能讓心情很輕鬆..真要謝謝您的分享!!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1 20:57 回覆:

也感謝你常常鼓勵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
2009/05/10 19:28

我也是超喜歡金鋼狼的,小時候我也常常鎖住電視的卡通版X戰警,

你不覺得金鋼狼超酷的嗎?哈,我最喜歡他把手臂甩一下,鋼爪就

跑出來 ~ 哦 ~ 超性感的 ... 感覺很酷,好像當變種人也沒什麼不好

ㄎㄎㄎ ~

印象中金鋼狼是跟大力女配對的,應該就是電影裡的小淘氣角色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因為大力女有帶手套),可是電影怎麼好像跟

卡通劇情不太一樣   = = ?

休傑克曼帥阿,這角色很適合他,另外穿越時空愛上你也是他演出的

喔!你也可以去看看,不管是紳士或性格男都能演出精彩呢  ^ ^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0 21:05 回覆:

小時後看美國英雄系列的卡通

都常常幻想

如果自己有哪些特別能力

那不知道有多好呀^^

劇情是有改編過的

不過本質差不多

嗯嗯  有機會我會去看  謝謝推薦呀^^


Mr.偷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5/09 16:06

好Q的金剛狼


 哩好‧I'm Mr.偷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0 04:58 回覆:
哈哈哈~

MIDDL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09 13:27

我同學跟我說

女生不能跟男朋友一起去看這部電影

為什麼呢? 因為男朋友會發現女生的另外一面…

看到肌肉的線條,忍不住流鼻血和流口水之類的一面

哈哈XD 我還沒看,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0 04:57 回覆:

我想...

是真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挖.這是感想??
2009/05/09 03:26
系列電影我都超愛的啦...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0 04:56 回覆:

因為對這一系列有愛

所以我才會去看真人電影版的^^


RUSS
MAN
2009/05/09 00:04
超MAN的,U CAN MAKE IT!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10 04:55 回覆:
我也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