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雖然忙碌,甘之如飴,部落格轉型公告。
2008/10/05 10:16:08瀏覽3276|回應33|推薦146

這張圖是我仿照L change the world的小說封面畫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的封面^^

雖然忙碌,甘之如飴

  開學到現在,一切都開始步入正軌,要做與想做的事越來越多,生活也開始忙碌了起來。一堆事情等著我去完成他,乍看來我好像很忙,但卻是忙的快樂,甘之如飴!部落格即日起將和以前一樣,以一週一篇的方式發表,發表於每週六,就像是週記一樣。

  其實我最早在無名玩網誌時,就把網誌當作週記的方式寫,甚至學校的生活週記就直接印我網誌上的文章交出(高中時代作業),呵呵。之後比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才開始1~2天發一篇文,那時後每天腦力激盪,想著今天要以什麼為主題呢?這個主題會受到評審青睞嗎?想著想著,算了,自然的紀錄生活大小事就好,沒想到之後意外得獎,意外之中帶開心,呵~

  玩了一年多後,發現用文字紀錄生活不能滿足自己,用最愛的漫畫塗鴉才是最棒的方式,所以就從寫文變成畫漫畫,把生活漫畫化,漫畫生活化。用這樣的方式紀錄生活,讓我更加的留意周遭大小事,久了,幾乎每件事都可以變成漫畫,真的很好玩,看自己的畫風在慢慢的改變,也很有趣,以後也繼續以圖文的方式紀錄人生。

  用了部落格後,認識到很多部落客,也認識到各式各樣的生活和人格,大家互相往來很有趣也很窩心。但是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會,來我這個小格的人一段時間就會消失一批,然後一段時間就會加入新的一批,高興的是又可以認識到新的人,難過的是老朋友們又離開了。不過網路世界就是這樣的嘛~ACG特刊也從即日起停刊,感謝各位寫手一直以來的鼎力相助!

  為了感謝時常關心小弟我的各位,我跟大家玩個遊戲,不分使用的部落格平臺,只要在我每週六的文章第一個回覆,即可獲得我為您畫一次網誌文章插圖的機會,這樣也可以練我的繪圖功力呢。啊呀!不小心廢話一堆,總之,即日起部落格轉型為一週一篇,請多指教!謎之聲:「等等等,你不怕人氣下滑嗎?」阿廣曰:「那是啥?能吃嗎?」

此合成圖片素材來自:http://www.photofunia.com/

☆本篇為我創作,如要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 ̄ー ̄)´_ゝ`)゚∀゚)´-`)━!!!!

->訂閱本部落格文章(UDN會員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2273129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26 22:42

  人氣不是BLOG的重點,何況,阿廣你已經有啦.XD。

  我自己是通勤累,又有網路上一些事情要忙,結果我都沒有寫文章的習慣了.(汗)。

  (迷之聲:其實懶惰的成份也佔頗大的...)

  不過有空我就上來看看,觀看文章也是很有趣的.XD。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8-12-13 18:58 回覆:
期待你的新文囉^^

岱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賞
2008/10/23 08:25

你的文章能以小觀大

很有意思

請問你拿什麼大獎ㄚ

其他文章有提到嗎

因為我比較忙

所以沒仔細一直往下看

請見諒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8-10-23 18:20 回覆:

喔喔~文中指的是我在高三時

參加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得獎啦^^

->阿宅華梵頒獎遊~@o@<-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8/10/17 11:01
哈哈哈~~
哇哈哈哈~~
看到阿廣這麼給他成功
大狼偶真的有給他發現!
大狼偶真的是給他英明睿智阿~!
想當年,阿廣參加部落格大賽的時候
大狼偶可是一整個覺得
第一名應該是阿廣的!
現在,那些拿了第一名的不曉得還有沒有呆在聯網唷!
所以咧~~
阿廣,哩細哇永遠ㄟ第一名啦!
阿廣加油!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8-10-17 20:04 回覆:
謝謝大狼這麼看的起我呀^_^

Oxtail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會行銷啊!真厲害!
2008/10/15 08:49

年輕人果然不一樣,

一週出一篇文章,搶到頭香者,還可以有贈品!

我老了!不想搶,但是會開始來了解阿廣都在做些什麼,想些什麼!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8-10-15 22:56 回覆:

就是回饋兼練圖︿︿


★mm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都很忙碌呢
2008/10/13 13:23
我最近也開始忙碌起來, 也幾乎要變成週記了~
不過, 因為已經開始養成習慣了, 所以應該不會變成月記跟年記...
(以我的耐心指標看起來, 我可以寫這麼久已經很了不起了!)
但是我一定會繼續寫的...只是多久寫一篇恐怕就看心情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8-10-13 21:51 回覆:
寫部落格本來就是看心情的嘛︿︿

丁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差不多和你一樣
2008/10/10 20:36

我現在忙課業也無法天天發文

也是以周為單位創作。

一起加油吧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8-10-11 10:02 回覆:
嗯嗯,加油吧!欣生!

沒有主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想要您的插畫啊
2008/10/10 11:20
我也想要看看您的插畫啊,看起來得要常常估計時間,然後一直地觀察搶第一。
沒有獨立思考就不能夠談民主與自由

東西雖然不多,但會日漸充實
blog
http://blog.udn.com/longreach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8-10-11 10:01 回覆:

謝謝你這麼看的起我呀,呵呵!

可是我發文的時間不一定呢~

只確定是星期六XD


竹本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10/09 21:06

辛苦了呢!:)

原來大家都變得繁忙許多了呢,不是我搞錯。:口

一個禮拜發文一次啊,那我得固定來看囉!:)

加油!:D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8-10-09 21:33 回覆:

竹本也加油!!!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宅....
2008/10/09 20:28

阿宅,有關於小說的事情,我已經寫完第五章了,

就看你要什麼時候要看??

留個言,我會立刻PO上來的。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8-10-09 21:33 回覆:

看你吧

你是作家

你的部落格由你主宰


justinechie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真想要
2008/10/09 12:19
如果能有一個阿廣的插畫該有多好.....(幻想中......)
A Chien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8-10-09 12:55 回覆:
謝謝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