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你一首張三的歌
2007/01/07 05:37:34瀏覽885|回應1|推薦19

你哭著來找我,親愛的,別再傷心了。你說他不要你的關心,因為你的情意太沈重。親愛的,我知道他的沈默時常讓你很受傷。你的淚水就算是滴落在木頭或石頭上,也還會留下一點痕跡,印下一些潤澤。但是他冰冷如光滑的大理石,淚水只在上面凝結然後滑下,就不見蹤影。也許你真的該相信沈默是他的天性,不然為什麼還要在乎呢?他在電話中不耐的語氣,你存心忽略。他說過給你寄一封手寫的信,你等了又等也沒兌現。說真的,你得怪你自己記性太好,太在乎他說過的一切。我跟你說過,太認真的人是注定要吃苦頭的。但是,親愛的,既然你們兩個對現狀都無能為力,有一方鬆了手,你又何苦緊拉著不放?他需要一段時間好好的調整自己,雖然他已經頹廢好一段日子了,但是你要相信,總有一天他會找回你們初相識時的那個自己。

你願意等他,就安安靜靜的等著,他在他人生的長河裡漂流,終有一天會尋到適合他的河岸停靠。你是不是他的河岸我不知道,但是,現在不要再哭了,好嗎?

點一首張三的歌送給你吧,聽過之後,把眼淚擦乾,然後,把他放到心裡最深最幽遠的角落,好嗎?

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

這裡有一段以吉他為主的間奏,3216253,你不是最喜歡聽這一段,想像是他的大手抓著紅色的電吉他,閉著雙眼,專只為你彈的嗎?我們今天一起回憶一遍,把那個想像的甜蜜貯藏起來,也許老的時候會想起,再來找我陪你一起開封?別哭了。要堅強起來好好活著,不然他想靠岸的時候就找不到你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edesmuriers&aid=635800

 回應文章

hotfo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張三
2008/05/29 11:13
你是不是因為這首歌才叫  李四?
李四(ruedesmuriers) 於 2008-05-30 04:27 回覆:

燒狐狸,不是耶,我在udn註冊的時候原本選好的名字都有人用了,就試試張三,也有人用。試試王二麻子、李大柱子都有人捷足先登了,沒想到李四居然還有空位,趕緊把他佔為己有……就只是這樣而已。會不會太不夠浪漫啊?可是這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