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9/13 06:03:39瀏覽494|回應6|推薦46

冬天還沒結束,白雪還沒完全融化的時候,就聽到蟬的叫聲。夏!夏!夏!夏!吱~吱~吱~吱~。

夏天已經走了,紅葉已經取代繁花的時候,還聽到蟬的叫聲。夏!夏!夏!夏!吱~吱~吱~吱~。

躺在床上睡不著的時候,聽到蟬的叫聲。夏!夏!夏!夏!吱~吱~吱~吱~。

走在路上等紅燈的時候,聽到蟬的叫聲。夏!夏!夏!夏!吱~吱~吱~吱~。

獨自一人安靜看書的時候,聽到蟬的叫聲。夏!夏!夏!夏!吱~吱~吱~吱~。

拿著酒杯熱鬧吃飯的時候,聽到蟬的叫聲。夏!夏!夏!夏!吱~吱~吱~吱~。

昨天,昨天的昨天,早上中午晚上,聽到蟬的叫聲。夏!夏!夏!夏!吱~吱~吱~吱~。

明天,明天的明天,會不會?聽到蟬的叫聲?夏!夏!夏!夏!吱~吱~吱~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edesmuriers&aid=5624519

 回應文章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5 11:09

可以來點鼕鼕鼕鼕嘛~~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冷了
2011/09/19 14:01
現在已經要開始秋秋秋了~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蟬 鳴
2011/09/15 08:14
我也是如此 無時無刻 都聽得到
夏!夏!夏!夏!吱~吱~吱~吱~
只是那蟬 偏喜歡躲在我腦子裡 耳朵裡
請都請不出去
李四(ruedesmuriers) 於 2011-09-16 02:16 回覆:
啊?你也有這症頭喔?秀秀~讓我們互相擁抱吧。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13 18:33

兒子的頭髮長了嗎?夏~夏~夏~吱~吱~吱~

何時回來台灣呀?夏~夏~夏~吱~吱~吱~

李四(ruedesmuriers) 於 2011-09-14 06:01 回覆:
兒子的頭髮又長回貝多芬的樣子了。嚇!嚇!嚇!嚇!吱~吱~吱~吱~
回台灣?目前沒計畫ㄟ。下!下!下!下!次~次~次~次~

新新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蟬..清廉、守時...
2011/09/13 12:18

古人...用蟬的雕刻品..提醒要...守時守信...

因為...牠...,夏天一來...就一定會叫...不早也不晚...

君子更自比如蟬之清廉...她只吃露水...

而且..居高而嗚...其音高遠...

「高嗚多遺韻   茂樹有餘音」..古人句。


李四(ruedesmuriers) 於 2011-09-14 05:58 回覆:
謝謝新新小二開示。我會讓他繼續高鳴多遺韻……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夏!夏!夏!夏!吱~吱~吱~吱~。
2011/09/13 10:55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夏!夏!夏!夏!吱~吱~吱~吱~。

法國蟬還真是有禪意!!

李四(ruedesmuriers) 於 2011-09-14 05:55 回覆:
親愛的,這隻是腦蟬……真的讓人滿腦子都是夏!夏!夏!夏!吱~吱~吱~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