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秋語錄 1
2010/01/02 07:12:08瀏覽1156|回應11|推薦45

.

.

..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edesmuriers&aid=364658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若水伊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樂天
2010/01/02 08:14

Does that mean "哈樂天" for children?

春去秋來,在許多看不見的日子與日子之間,我們在書籍的字簷下,渡過無數的早晨和夜晚,當思念跟著晚月爬上心頭,在淡然悠閒之中.想起一片山水,一個摯愛,一群候鳥,一溪清流,日子川流不息在變與不變之間,平靜的關懷與問候,在字裡行間,篤定的行走.
李四(ruedesmuriers) 於 2010-01-03 04:57 回覆:
若水妹妹你好。不一定要哈樂天,週末也可以。法國學校大假小假很多,加上週末啦、學生罷課啦、老師罷工啦……,常常都聽到這一句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