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拍在積雪之前
2009/12/20 08:08:07瀏覽881|回應13|推薦56

昨天夜裡開始飄細細的雪,輕軟柔棉似的雪花緩緩地在空中飛來飄去,一夜之後,所有的街道屋頂全鋪上了薄薄的一層雪白,風一吹便如花絮般地滿天飛舞。

孩子們的假期開始了,我們高高興興的飽睡一夜到自然醒。溫暖的屋內飄著咖啡香,看著院裡屋外的初冬景致,滿心歡喜。

把自己全身上下包裹得暖暖的,到院子裡照相去。我知道,再晚一點兒等到四周一片只有白雪的蒼茫時,我就會窩在家裡不肯出門了。還是趁著血液中流動著今冬初次積雪的興奮時,讓衝動的神經得逞一回吧。

瞧,早晨的雪花輕如棉絮,每一朵雪花結晶都清晰美麗呢。

.

.

.

.

.

.

.

殘存的一朵玫瑰

夏日已遠,寒冬已近

春天就快來了嗎?

風吹鈴動

歲末天寒,祝福大家平安健康,事事如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edesmuriers&aid=360529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之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ow
2009/12/21 13:32
so beautiful!
李四(ruedesmuriers) 於 2009-12-22 04:30 回覆:
謝謝你SL。這樣乾爽的雪花不常見,大半時候下的雪都是比較潮濕的。我們試著堆雪人,這種乾雪不容易沾黏,滾了半天只堆出一個小侏儒雪人來。

okaym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雪花
2009/12/21 10:32
拍的真漂亮
李四(ruedesmuriers) 於 2009-12-22 04:26 回覆:
謝謝okayman~是您不嫌棄啦~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耶 可以看到片片雪花結晶呢
2009/12/20 10:01
拍得真好
祝妳 聖誕快樂 新年如意喔
李四(ruedesmuriers) 於 2009-12-22 04:22 回覆:
謝謝奈米,也祝你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