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村
2009/04/25 06:33:36瀏覽1147|回應11|推薦78

女兒學校的英文組,這個星期安排了五年級的學生參加「美國村」的教學活動,我是個愛跟班的媽媽,所以當老師問我可不可以跟車幫忙監督孩子們時,我就猛點頭地答應了。

這個活動的目的是讓孩子們處在一個全英文的環境裡,盡可能的聽說英文。呵呵,用意是很好啦,對法國孩子來說當然很棒,但是這個年級的英文組有四分之三以上的孩子本來就是家裡講英語的,哪裡真的需要這活動咧?根本就是復活節假期的延長而已。我在那兒住了三天,看他們玩得之瘋狂的,星期三晚上回家時就在想,等到他們一整個星期活動結束,應該每個都聲音沙啞、體力耗盡虛脫了吧?!

所謂的「美國村」是個私人機構,聽說在法國有八九個活動中心,我們這次去的是位於勃艮地地區的那個。主要建築是個大城堡,周圍有森林有池塘,園區廣大幽美。園區外面則全是高高低低的丘陵,一個接著一個的葡萄園。最重要的是我們運氣不錯,初春的陽光和煦溫暖、早起的清晨有百鳥歌唱。

孩子們上課時我沒事,可以自由閒逛,除了跟學校老師們到附近酒莊去品酒買酒之外,多半時間就都背著相機四處獵影。春意深濃,從相片內滿溢到外,希望你們也喜歡。

我本來是把相片整理到網路相簿去給校長的,沒想到外連到這裡以後這樣不清晰。有興趣看大張相片的親朋好友們請自行按這裡(不過這本只有風景,沒有孩子們的活動照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edesmuriers&aid=288366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好棒!!
2009/04/25 07:51
掌聲一定要給您鼓勵鼓勵!!
李四(ruedesmuriers) 於 2009-04-26 17:13 回覆:
謝謝!謝謝!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