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溫哥華的那幾天
2014/10/27 06:33:28瀏覽1747|回應13|推薦45

電老大與Amy升級當阿公阿嬤了,舉國歡騰,因為正好是個雙十節出生的國慶寶寶。李四後知後覺,前兩天晃來晃去的晃到電爺家才知道,當然要留言恭喜一下。電爺給我的回覆是:

   42樓. 李四 2014/10/24 03:53

恭喜電爺賀喜電爺,恭喜Amy賀喜Amy,李四後知後覺,這才知道貴府大喜!母子平安比任何其他事情都值得慶賀,雙十寶寶全國放鞭炮!!!
 
電老大2014/10/24 11:59回覆

當初 Amy 跟我苦等您 好久..以為能和您喝個下午茶!

感恩.. 抱著阿孫 感覺真好 愛你喲!

.

苦等我好久…… 尖叫 天哪!天啊 尷尬我真是羞愧極了,真想撞牆啊!!!

對不起電老大,對不起Amy姊,我不是故意放你們鴿子的……真的……尷尬 尷尬 尷尬 

Sorry-Dear-sms

話說幾個月前,因為計畫夏天的旅行,用悄悄話跟電老大與Amy姊還有美麗的天路詢問與溫哥華相關的訊息,得到他們熱心的指導與解答,我一腔熱血的說到了那兒一定要跟他們見個面喝個茶。愛你喲!

其實,我們到溫哥華之前已經先在其他地方旅行了兩個星期。我沒有忘記要與他們見面的事兒,但是事實上執行是有困難的。我大錯特錯,錯在沒有知會AV也沒有通知天路,如今想起實在悔恨交加十分抱歉。特為文一篇,向AV與天路致歉,也順便記錄一下我們在溫哥華的那幾天的歡樂時光。

Amy姊,Victor電爺,天路,請你們原諒我的疏失吧!

Sorry-Dear-sms  Sorry-Dear-sms  Sorry-Dear-sms

.

這次的旅行主要是慶生,給老爺過50大壽。我們的行程在親友間公開,歡迎任何人隨意加入其中的任何一段,其中最多人參與的就是在溫哥華的那四天。有住台灣的表哥全家遠道而來,另一個住倫敦的表哥正在白令海峽出差就延長兩天順便繞過來,還有來自美國東岸的妹妹,來自科羅拉多的強生一家,從加州來的琳與珊……人最多的時候有19個,每次吃飯都是大事一件,光是找有這麼多空位的餐廳就不容易,偏偏我們又沒有固定行程,都是走到哪兒玩到哪兒,幾乎無法事先訂位。唯一的例外是生日當天的晚餐,由壽星本人早在兩個月前就已經先上網溝通訂好,只是當時不知道表哥們會「驚奇現身」,位子訂得不夠多,不過餐廳很給方便的臨時加了桌椅,最後還貼心提供了一個象徵性的小蛋糕。

還好朋友家人相聚的重點不在吃食。

溫哥華是個繁華中帶著安靜的大城市,動靜皆宜。我們四處晃蕩隨走隨坐隨聊,去史坦力公園散步享受老樹的濃蔭也欣賞水塘的天光雲影;去水族館看美麗驚人的水母海葵也與所有大人小孩一起驚呼讚嘆水底世界的神奇;搭接駁車去山上去河邊看鮭魚迴游的孵卵場,也去體驗遊客眾多擁擠不堪的著名吊橋;我們還搭乘水上巴士去走逛島上的熱鬧市集與特色小舖,觀賞街頭藝人的表演。

我們隨意在街角的酒館坐下聊天喝酒看人,也在試了兩晚以後終於等到座位,在當地人一致推薦的海鮮餐廳大快朵頤。多年不見的好友見了面有說不完的話,常結伴旅遊的朋友也有開不完的玩笑。

在溫哥華四天,每天都走個不停說個沒完,一雙腳一張嘴都好忙啊~~~沒有開電腦,沒有上UDN,偶爾跟各地的朋友Line一下…… 就這樣,我「可為而不為」的,錯過了與天路及Amy姊的下午茶……

.

.

.

 

.

  .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edesmuriers&aid=1846914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熱著吧?!
2014/10/28 16:56

可以想見當時家人團聚的熱絡與忙碌,雖然我們緣慳一面,首要當然是家人團聚時光,

我很有信心溫哥華是不會讓旅人失望的所在,特別你們全家由法國來,

本身所處的人文環境已經非常豐富,所以北美西岸的大山大水,

正好可以給大家新的感受體驗,我尤其欣賞妳用隨走隨看隨玩的心情,

旅遊度假本該如此,放鬆愉快最首要啊!

祝福~閤家健康快樂

親愛的李四,我再去法國,上北邊拜訪妳吧,一定在六十歲前見上一面 ROES oh ya

李四(ruedesmuriers) 於 2014-10-28 20:35 回覆:

多謝天路。李四感激涕零。

天路是不是以為我住巴黎啊?不是的呦,我住在阿爾卑斯山區,用整個法國地圖來看,也算是偏南了。只不過天氣與真正的法南差很多,常常七琴那兒還在穿無袖我這裡已經穿外套甚至大衣了。

北美西岸的大山大水確實美麗,這次旅行所見令我十分驚豔。我想分成幾篇來寫,可以每篇都開頭一點點就停住了。無奈

你來,真的喔,我等你。

李四(ruedesmuriers) 於 2014-10-29 05:21 回覆:
可「是」每篇都開頭一點點就停住了。差一個字差很多。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
2014/10/27 19:56

這樣的慶生行旅  很"李四"

那你的五十要如何慶呢?

李四(ruedesmuriers) 於 2014-10-28 20:27 回覆:
我下個月50,下下個月耶誕假期到紐西蘭去,要不要一起來?你是識途老馬了,可以帶著我們玩。我南北島都要去,要搭直昇機上冰河大山,要熱氣球鳥瞰大地,還要遊覽哈比人的村莊聚落……可以嗎?得意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7 09:54

老爺生日快樂啊

我根本不敢承諾

時間永遠不夠用呢

請接受遲來的祝福與歉意沒能親自出席害羞


blue phoenix

李四(ruedesmuriers) 於 2014-10-28 20:21 回覆:
阿藍三頭六臂,一小時當三小時用,大忙人一個。也許有天咱們相約一起回台灣,在台灣見吧。到時候拉ZZ珍珠一起,到十里阿嬤家去?得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