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殘
2007/11/03 05:46:17瀏覽1203|回應11|推薦58

一開始,我以為他只是扭傷了關節。
沒想到,後來臂膀竟然脫落了,只好帶去看接骨師,希望經過妙手稍加整治就可以回春。

帶他去診所看的時候,先把他臂膀暫時草草固定了一下,知道他很不舒服,姿勢也很扭曲,但是沒有別的法子,因為沒有別人可以幫我,就只能這樣了。

接骨師不在,事出突然沒有先約診,門口的小弟問要不要他幫忙,也只能點點頭答應。好歹總是一個「別人」嘛,在沒有更好的辦法之前,有個人可以依賴一下,總比自己單打獨鬥要強得多了。

小弟把他的臂膀拆下來,看得我怵目驚心。他東瞧瞧西看看,居然跟我說這隻膀子完全壞了,沒有用處了,只能換個新的。而且讓人更傷心的是,他說現在這種手臂已經過時,不可能找到一樣膚色的來換了,只能盡量找相近類似的看看。至於長度嚜,就也只好將就著點。這時候要說無法接受也說不出口了,小弟不是已經把他的臂膀拆下來了嗎?我就算用強搶的也奪不過他呀,他一定練過什麼秘傳的獨門功夫的,師父不在也有膽量獨當一面,在家這麼守著。

看著小弟把另一隻不知道是從誰家拆下來的手臂裝到他身上,我忽然已經從有點抗拒,轉變成低聲下氣的安慰自己了。好吧,其實這樣看起來也還不算太壞。總比他缺手斷腳就讓我沒辦法出門、行動受限,要好得太多了。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edesmuriers&aid=132950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同身受
2007/11/03 07:16
讀的我肩膀又痛起來了,真是感同身受,

後來讀到肩膀沒救了,我可就擔起心來了,還好,受害者不是血肉之身。

想想,我的那副也脫皮脫的我不敢帶它出門了,又得花錢了。
李四(ruedesmuriers) 於 2007-11-05 03:56 回覆:
脫皮的我也曾有過一副,原來還不知道已經那麼嚴重,是在院子裡工作到流汗,突然感覺鬢邊刺痛不已,才發現眼鏡脫皮已經將我的皮膚刮傷了。有夠誇張的。那副眼鏡我戴了十多年哩。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