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德里遇扒手,西班牙馬德里
2017/02/06 09:42:57瀏覽1250|回應0|推薦29

 

馬德里碰到扒手兩次,行竊看似都是中東女子,都兩人做伴

第一次在GRAN VIA逛街時,兩位中東女子(因為頭上包著頭巾,又戴大太陽眼鏡)擦身而過不以為意。要走出店家,怎覺得怪怪的,一位剛擦身而過的女子手伸進我的包包裡。。。我發現背包被拉扯,因為口袋夠深......不是錢很多,是背包口袋真的很深她的手卡住。

 

她說了聲sorry快步走出,回頭看我一眼,正好警衛在旁邊。頓了一下,還是放過她。。。

 

還好便便用的衛生紙沒被偷走。

 

另一次在Atoncha地鐵站,一個高壯男人先擋住我,我一直過不去,後面發覺被拉扯一個胖女子要扒我口袋,她手臂太粗,加上最近比較"吉賽"瘦子些,我感覺不對往後看,那胖女人還不要臉的說了一句"what"

 

我沒掉錢但心情很不好,米蘭也差不多,現在馬德里也淪陷了,以為西班牙只有巴塞隆納爛芭樂一條街比較猖獗。

 

出門在外,可以住爛一點,但住宿處有保險箱可鎖證件跟錢,出門帶些現金即可。這樣較有保障,尤其東方人都是很好很明顯的目標。

 

走走看看好口愛的櫥窗,換個心情。被子加玩偶,才七歐元,真便宜。香蕉三條才一歐元,台灣快一百台幣,真是憑什麼!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9113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