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奶殺手魚子醬-莫斯科
2013/09/29 20:31:38瀏覽939|回應1|推薦19

終於飛回台灣了….被颱風困住,原定航班不飛延誤一天起飛...

 

自從生命中被叫之後打牌就不曾贏過不過傻人有傻福大叔我想都沒有想到還會再到大鼻子的國家去還去重遊了紅場跟克林姆林宮….

 

陪朋友參展正對面攤位有個攤位永遠是最晚來擺攤,但永遠是生意最好的….

 

 

其一因為他賣魚子醬俄羅斯人真的很愛吃魚子醬..價位貴...價位有多貴各位看圖片就知道俄羅斯盧比跟台幣差不多,40g約美金50.唉呦真的是貴蔘蔘啦”~~這已經是秀展促銷價市面上賣得更貴喔….

 

縱然我秀展最後一天想用一包台灣的來一客泡麵跟他換一罐魚子醬….老闆只翻了白眼給我看

 

 

 

 

 

其二….(個人覺得是最主要的原因…)因為賣魚子醬的是個每天都穿緊身衣來的帥哥....每次他在的時候就擠滿了俄羅斯的師奶

 

 

 

 

那首歌是這樣唱的:”十七歲女生的溫柔其實是很那個的…”

 

我倒是這麼認為..."看到肌肉帥哥不管幾歲的女生….都是很那個的尷尬(///、啥)

 

..真不曉得他是來賣魚子醬還是來賣肌肉的….嫉妒+羨慕=還是算了吧!面對現實

 

後來秀展最後一天趁著他還沒擺攤前....,趕快叫咱們台灣同胞幫我拍照,幻想自己是魚子醬帥哥把他們的攤位當佈景…..哈哈自己高興就好放在我的line當圖檔….哈哈 笑得很陰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8751053

 回應文章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1 12:21

一直以來都是沒圖沒真相的!!誰理你

這就是你不對了~去幫朋友擺攤,為何不穿個緊身衣招攬客人,卻老盯著對攤的美女和魚子醬!!


不是在旅行,就是在準備旅行中 (純粹肖想... >"<)
老黃貓(rubio) 於 2013-10-03 12:03 回覆:

Hi花蔭深濃

歡迎來到此駐足留言...雖然我也是靠臉蛋吃飯的.....(咳 咳 咳...) 但看看他再看看自己 明顯肌肉的長相不一樣 有些事情勉強不來 強求...就真的不美了....還是, 厚重衣服添幾件 拍照自嗨笑開懷  橫批: 我也是男人 豪邁瀟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