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ATOWICH飯店的舞孃,波蘭(上) 多功能的PUB
2005/10/16 15:10:31瀏覽4306|回應6|推薦13

有時你不得不佩服東歐飯店多角化的經營. 

<多功能的pub> 

來過Katowich四次,每次來都跟客戶會面討論市場狀況.這個飯店也住過四次,價錢公道飯店房間也不錯,早餐內容也上的了檯面.很喜歡這個飯店. 

我知道這個飯店有個小的Casino,晚上過了十點之後飯店警衛也會放一些鶯鶯燕燕進來,穿梭於賭客之間.不過我倒是不知道這飯店還有個小pub.直到有一次我到訪時因為轉機抵達Katowich已經過了晚餐時間,客戶遂邀我到這個飯店的pub飲酒順便點個餐祭祭我餓了一天的五臟廟. 

Pub的燈光還算明亮,進去時除了我們一桌客人,還有一堆七老八十的波蘭人在舞池中賣力的晃動.可見得這個夜晚這裡是他們這群常青團體的聯誼晚會會場. 

客戶點了餐給我,裡面的老闆娘過來這兒招呼問我們要不要來點酒.於是他們點了伏特加還有蘋果汁,客戶的表弟當起Bartender調起酒來讓我們一桌人享用. 客戶特別推薦他們波蘭最有名的伏特加,強調瓶子上面要有一頭公牛,且伏特加裡面還有一根草,才是正牌好的伏特加不過它搭配蘋果汁調起來那味道真是好喝

(去年台灣也看到有進口商引進這個品牌的酒,並在電視上大打廣告各位看倌們有空可買來嚐嚐...) 

我們一行五個人坐在一起,客戶中兩位老闆不闇英文,多賴隨行的翻譯溝通.吃飯的同時,翻譯偷偷的告訴我待會兒有好戲可看. 

我一時會意不過來,難不成這群老人會有什麼驚人之舉那會很嚇人吧! 

約莫待了一個小時,常青組的聚會結束.燈光改的較先前昏暗,heavy metal的音樂聲震隆隆的,整個pub的氣氛完全不一樣,慢慢的一些年輕人魚貫入場來.舞台上開始有個年輕的女人跳舞 

原來,這個PUB還有分時段經營,晚餐後的時段租給老人家聚會用,而較晚的時段就給年輕人玩樂 

這時,我同桌的客人們都靜下來, “非常,非常專注的看著舞台上的表演. 等舞台上的女人解開她的胸罩,我才了解原來這個舞台也有stripper翻譯口中的好戲原來是如此這番.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尺度有限制,她只有到topless的地步並非全裸…隨著音樂晃動的舞者,感覺只是熱鬧有餘,精采仍嫌不足.或許當地民風保守,如此這般已經夠"震撼"了... 

隨後又換了個舞者,仔細一看原來是剛剛那個老闆娘哈哈,真是克勤克儉,”校長兼撞鐘”…可見這邊生活真的是大不易啊! 

客戶一群大男人們很冷靜專注的端看著舞台的表演,完全忘了我的存在,我們老祖宗古有名訓:”食色性也這句成語果然其來有自,中外皆然,在此得到了印證 

不過,我呢則悔恨不已,因為戴了一天的隱形眼鏡,抵達飯店時想應該不會再外出了所以就把眼鏡拔了所以任憑我努力的想觀看這場不在行程中的金斯貓秀”,看是還是霧裡看花,霧煞煞….可恨啊!

(圖為冬季早晨大雪紛飛的KATOWICH...)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82461

 回應文章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專心
2005/10/21 09:15

黃貓大哥哥

萬一你看得太專心變成豬哥哥就不好啦,嘻~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東歐冬天喝酒的調酒方式
2005/10/18 21:48

看了老黃貓的文章已經哈哈大笑 再看樓下的留言 更是拍案叫絕

老黃貓 : 這些網友真是畫龍點睛 你們真有趣

我也來貼一篇關於東歐冬天喝酒的調酒方式 : 熱酒 差點醉倒女酒鬼

與你這篇相互輝映 我覺得在聯網遇到的網友都很有幽默感 好開心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查埔ㄝ
2005/10/17 16:28

是的,謝謝女司令的留言,再次跟您證實,老黄貓是"查埔ㄝ"

我是男人~~豪邁瀟灑~~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 死脫力普 ?
2005/10/17 13:06

嘿 !  活該 !

是老天爺讓你近視,又忘了帶眼鏡, 哈哈!

但如果瞇起眼睛看, 那個樣子一定是"色瞇瞇" SUKEBE!!!!!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波蘭舞孃
2005/10/16 19:03
這個嘛...波蘭不是很盛行嗎?原來老黃貓是男的啊!!  哈 哈!!!!

Zeeland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霧煞煞!
2005/10/16 16:07
霧煞煞也好! 要不然不小心鼻血滴到酒杯裏,伏特加就變"血腥瑪莉"了, 哈! 開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