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伯你嘛幫幫忙篇,重遊SAN MIGUEL市場-西班牙馬德里
2016/03/08 22:58:42瀏覽752|回應0|推薦20

重遊舊地,又過了,兩年多. 

人過了三十,總覺得時間過得非常的快.兩年,我改變了許多,到了不曾想過的地方工作,人生看到了許多嘴臉,經過許多無助,還有默默送暖的人.

 

 

我不是投機份子,該說我是生平無大志.人生追求簡單就好,簡單卻讓自己的生命越來越複雜.

 

景氣不好,中國早早就進入年假狀態.計畫許久的旅行差一點因為身體健康而放棄.最後還是飛了,不後悔,人生到了這把年紀要把握當下. 

到了馬德里,想到周邊城市逛逛卻被工作困住,每日起床打開電腦就欲罷不能,不該這麼形容,就是很難停下來...只能偷得幾個小時慢慢在馬德里逛. 

這個第三次到訪的城市,依舊很美麗.我喜歡西班牙那種說不出來的不協調感卻又有歐洲難得的質樸.個人覺得巴塞隆納美麗的像孔雀,綻放著無數色彩跟炫麗文化吸引著各國人士來此觀光.而馬德里總讓人覺得自在,他該是個大城市,對我而言卻又有著小鄉鎮的質樸,說不出的感覺,還有不管到哪裡,城市的小熊市徽.可愛極了 

愛吃也愛做菜.西班牙菜好看又好吃...好吃的TAPAS(西班牙開胃菜)及鮮豔動人的PAELLAS (海鮮飯),還有處處可見的JAMON(西班牙生火腿)…這個國家跟民族對於我而言實在太豐富太有趣了. 

我到馬德里是星期一,SAN MIGUEL是我到馬德里第一個想去的地方.就是為了TAPAS,還有那碩大肥美的生蠔. 

雖非假日,SAN MIGUEL市場還是很多人.差別是人群走得動或走不動.若是週五或者周末來,肯定人群整個塞得滿滿的.

 

先吃生蠔吧!再來幾串TAPAS嚐嚐味道我個人很容易滿足的.不追求大菜或貴的餐廳˙食物吧,就吃得道地跟著大眾一起吃就好了..到異鄉,找當地的東西嚐嚐鮮,然後心滿意足地繼續到下個旅遊景點. 

 

旅行,我還是落單還是一個人.好處是到那兒或睡到幾點沒人管,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一個人正拍著照,TAPAS配上SANGRIA,心裡跟嘴裡都掛著微笑.人多得跟人併桌.左邊一對五十歲以上的老夫妻,老公一直摸著老婆的小手..深情地看著她帶著些許打情罵俏的動作.

 

 

右邊約莫一對三十歲的小情侶剛坐下,點什麼菜不重要,總之小手一定要摸到,耳鬢廝磨一定要的,外加來幾個小親親. 

挖哩勒,啊你們是眼睛瞎了沒有看到偶孤單老人一個嗎??吃飯就吃飯,幹嘛還一直曬恩愛?這又不是高級餐廳,你們嘛~拜託,幫幫忙咩 

所以,夾在中間看左邊也不是看右邊也不是,小情侶旁邊有位落單的姊姊看來表情也跟我一樣尷尬.

怎知,說時遲那時快,右手邊阿伯出了狠招 

他當眾唱起了情歌給他的老婆聽…. 然後幾句歌詞唱完,給他老婆深深的喇舌起來 

哎喲..又一次啊你嘛,幫幫忙…怎們拿出殺手鐧...大家都是出來混的,幹嘛玩這麼大...啊人家年輕人體力比較好,你幹嘛跟我左邊那對比,你這樣做,啊我卡在中間,你說..怎麼混嘛.. 

所以,這個餐吃得並不開心,還默默在心中流下少年歐吉桑的目屎 

在一次想對阿伯說...大家都是出來混的,幹嘛玩那麼大..我知道歐洲很浪漫,西班牙除了浪漫又熱情又色彩豐富,啊你也要體諒偶們這種單身的大叔咩沒人伴,很可憐的

相關文章:SAN MIGUEL市場吃TAPAS-西班牙馬德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493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