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RP SILOM 3, 泰國曼谷
2016/01/06 14:10:38瀏覽1837|回應0|推薦17

去年到曼谷幾趟,至少在吃的方面有些收穫,看漸增的體重就知道.

 

喜歡泰國菜,有時路邊攤的海南雞飯或湯麵,比旅遊書上介紹的小吃店還好吃.

 

其實在曼谷吃泰國菜很少踩到地雷,而個人目前認為的大地雷反而是那家愈賣愈驕傲,服務超級差的連鎖大店.

 

旅遊的目的有許多,吃在泰國,吃在曼谷,對我而言是件快樂的事情.

 

每次到曼谷一定得到LEK SEAFOOD報到..小小的店面,破破的菜單,但好吃跟客氣的態度總讓人一去再去我不知道別人的經驗如何,至少每次去我的經驗都是好的.

 

什麼?你不知道這間店在哪裡??看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了LEK SEAFOOD連結

 

同一條巷子有一家EAT ME,據說是無國界料理,但據聞價格比較高檔些,所以在荷包預算多在吃跟按摩的我,可能負擔不起.

 

但每次走在這兩家店中間巷口都看到一家高朋滿座的小店.好似當地人會去的店,總是好奇,但因為不懂泰文加上吃完LEK SEAFOOD肚子都很撐,所以幾次經過卻無緣嚐試.

 

終於逮到一次機會,下午快五點他們店門剛開,看看沒什麼人,問一下是否可進入??老闆面帶笑容歡迎了我.

 

攤開菜單,乖乖,有中文的,那可真好.上面還有標示推薦菜色,那更棒整個看起來好像是比較偏向泰北菜.

 

 

 

一個人,剛做完按摩,肚子有點餓,但正在減肥階段,所以不敢點太多,就三道菜加上一碗白飯

 

第一道:涼拌生蚵,配上生的含羞草

 

這個生蚵藏在許多醬料裡面...醬料偏甜,有放油蔥酥..入嘴的感覺不一樣,生蚵的腥味較沒有因為被調味醬給掩蓋了且適合不吃辣的朋友

 

不過生蚵我還是推薦LEK SEAFOOD的大生蚵,佐以檸檬汁跟當地辣醬,實在是人間美味…( 拜託老闆不要涨價喔,不然心跟荷包會痛的)

 

2.炸雞翅

 

東南亞國家超會炸魚炸雞肉的.當時也不知為什麼會點這道普通的菜色,但是吃起來挺好吃的.

 

 

3.辣椒皮蛋打拋肉

 

 

這是上面有推薦的料理.看這名字挺新鮮的,點來吃吃.看圖片看不到皮蛋在哪裡.跟三杯皮蛋的做法差不多,先把皮蛋炸熟了在跟打拋肉混一起拌炒.這挺特別的.

 

不過三道菜辣度都不辣.讓我懷疑是否是在泰國餐廳?雖然狠狠辣,直挺挺的辣是泰國菜的特色,有時辣到天荒地老時身體也是受不了的.不過少了辣的泰菜,吃起來還挺怪的.

 

總之,餐廳地點好找,環境雖小,但服務熱忱,且有中文說明.菜色整體而言算是好吃的,雖然沒那麼辣.但是還是個值得推薦的店.有空來試試吧!

 

什麼?不知道地點其實我也不知道路,CHONG NOSI站下來,LEK SEAFOOD同一條巷子直直走到中間有棵樹的底下有間小店….那就是了或者照片上有他們的FB,細心點就可以找到了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4224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