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瓶子咖啡,舊金山
2015/10/06 09:07:09瀏覽622|回應1|推薦26

 

市場街附近的hostel有點兒可怕,外面一堆遊民,一晚不便宜4000多台幣只能住小小一間還得跟大家共用浴室,還是早早睡早早起,晚上不要太晚回來較安全!

 

隨便下車,原來街的盡頭有個小市集!

 

我愛煮菜,也愛吃,也愛逛市場!更愛咖啡!

 

見一攤有人排隊,沒名字,只有個藍瓶子!

 

一杯咖啡要四個人處理,收錢,弄咖啡粉煮咖啡,打牛奶泡泡跟遞給你咖啡的人,共四位,也太誇張了吧!

 

有時候很佩服咱們台灣便利商店的店員,轉身泡咖啡還可以結帳,收費我想過不久應該會便利商店店員的達人可以邊泡咖啡+結帳+收費+燙頭髮+美容同時完成…(想太多)

 

咖啡拉了個花,很美!佩服這圖案可以維持很久沒有位子的店為什要排隊這是我不理解的地方

 

旅行,有時候沒有方向,或許可以發現很多驚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32281436

 回應文章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9 14:28
很不錯的照片..命題光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