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糟透了的搭機經驗(二)
2015/08/03 22:54:05瀏覽2161|回應2|推薦22

應該若買彩券沒中獎,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我的故事還沒結束,一個美國航空號稱直掛的行李,在我轉長榮航空,長榮航空的櫃台也說沒問題,登機check in我問了兩次,也拿了行李條讓她查,美國舊金山長榮航空的櫃台說沒問題有直掛了

抵達台北,行李還沒出來就一個轉盤有我的名字叫我跟航空公司連絡.長榮航空的弟弟說要不要等一下,或者先走他們找到在跟我聯繫(不專業,行李遺失要先到航空公司櫃台處理,處境還得要有單...擺明只想推卸責任...)我請他再問還是沒有我行李紀錄..他要我旁邊等一下.或許有上機沒登記到

我期待可以拿到..但一路上已經被擺好幾道,夠了...最後等到行李都出完,還是沒有我的行李,那位長榮航空的弟弟也跑去躲起來了,乾脆不出現…想想剛剛他問我行李條條碼時,他登記錯了,我更正了他或許他怕我發脾氣,又被擺一道..直接躲起來這招太厲害了..

 

我問了旁邊其他長榮的人員,好沒氣的叫我到客訴櫃檯去.客訴櫃檯算客氣,問了很多,反覆要了幾次登機證,我一直壓抑我的火氣…因為已經一肚子火...另一個看來比較資深人員過來幫忙,把要出海關的資料登記單寫好要我簽名.指錯簽名處我簽完才說不對..我不放心,再拿登機證上的行李條再對一次行李條碼資料…果然又抄錯了

 

如果反覆的錯誤行李還拿的到,那才有鬼.我行李掉了,我問換洗衣物得買怎麼處理…(我可是飛了兩天半才回到台灣在從BOG前還飛了一段當地國內線航班)處理人員說要問主管...他去了幾分鐘回來偷偷地跟我說要補助我台幣一千元,要我簽名….

,不拿也算…之前長榮的客訴也是要給30美金或者2000MILES的里程數要我簽名不追究…(後來有說要追加到USD50+小禮物)我說長榮真的是實在太慷慨了…唉,沒講什麼都沒有..也不敢面對客戶,填資料也填錯…我最後要求給我盥洗包吧,至少我得刷牙洗臉吧…處理櫃台小聲地說….長榮沒有盥洗包… 

沒有盥洗包,實在是太厲害了…我什麼都沒拿…這種服務…. 

過了兩天我留言寫了客訴給長榮...這次客訴有沒有成立我不清楚,但沒發客訴回函給我不過有客服人員打電話來..至少還有被稍微被重視.不過還是打轉在只能補償USD30..還得跟主管請示若要求高些.

我沒有額外的要求,我只是說我要把行李延誤當天的消費,我購買衣服襪子等換洗的內衣褲等費用透過信用卡報銷到..客服人員還是很為難地希望我能接受USD30...之前德航有類似經驗只是行李延誤一天,客服打來道歉並賠償當日的花費..沒有囉嗦.

所以那通電話後,已經過了第五天了..就沒有客服人員的電話了...

以上是我的遭遇..希望你們不要碰到..我不知道我日後收據透過信用卡公司核銷時不知是否會再被刁難..我不希望還有什麼讓我吐血生氣的事情產生,畢竟我們不是奧客..一切都是被動的...不過我也必須說最近幾次搭長榮或許八字不合吧,都有狀況發生,前陣子才寫了個客訴,隔沒多久又寫一次難免讓人誤會,但我搭那麼多次航空,我真的不是刁難航空公司的人...

到目前飛過上千次的航班,應該走過40個國家,二三十家航空公司.我從來沒有被如美國航空那樣無理的對待..我的際遇或許不是最糟,分享出來給大家參考,也讓大家在選擇航空公司時多些參考...希望沒有後續故事了...,不拿也算之前長榮的客訴也是要給usd30美金要我簽名不追究我說長榮真的是,沒講什麼都沒有..也不敢面對客戶,填資料也填錯我最後要求給我盥洗包吧,至少我得刷牙洗臉吧處理櫃台小聲地說….長榮沒有盥洗包

沒有盥洗包,實在是太厲害了我什麼都沒拿這種服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27101286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7 12:01
我也受過AAline的氣!據稱這家公司以服務不好出名!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4 14:26

快去買

前天好像看新聞說樂透累積好幾億

祝你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