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糟透了的搭機經驗(一)
2015/08/03 22:49:53瀏覽966|回應0|推薦12

我的痛苦的經驗,剛發生沒多久,已經不那麼生氣了分享出來,尚在處理中,可能最後也會不了了之..跟各位分享,但是不希望你們會碰到.

 

 

我從網路買了兩段票,一個是長榮航空的機票另一個是在expedia延伸到中南美美國航空的機票.

 

 

回程我從BOGDFWSFO接長榮航空SFOTPE.

 

我的旅程需要兩天多一點的時間,BOG等八個小時,SFO等約14個小時這不是很好的安排,但行程比較晚決定也可以省下兩晚旅館的安排

 

我的痛苦地遭遇從回程開始.半夜1:30的飛機,晚上9點多的時候BOG CHECK IN的時候就被通知航班會延誤...我把兩張經濟艙機票告訴美國航空櫃台(我因為是國泰的金卡所以還是在商務艙CHECK IN)…BOG的櫃台人員其實很友善,她告訴我他們會安排我其他的班機到TPE…

 

我不知道為什麼是這樣的安排,我只問說那什麼時候會到達台灣.兩個櫃台人員看了半天說,應該是7/24日晚上九點多...我想想..也好,雖然沒有辦法多出半天看看舊金山,或許早點回台休息也好.比預計的時間早約八個小時到但這種中途沒休息的長途旅行其實很累,我比較想中途可以休息一下,畢竟也不年輕了.

 

我跟CHECK IN櫃台講我需要個靠走道位子,但是因為我是被延誤的美國航空改了我的航班..我希望若是可以因為要飛兩天至少有機會升等.櫃台說她會留言,或許在DFW會有機會.但可能需要付費

 

我是不太曉得..聽不懂為什麼要付費….但搭美國航空有碰到幾次國內線OVERBOOKED會希望有自願的乘客下機會給予津貼或者下段航班升等等優惠

 

於是我的不順就從此開始第一個航段延誤了一個多小時.所以抵達DWF已經是八點多了….因為我的下一段是下午一點左右從DWF改飛NRT…我好整以暇,吃了個早餐再到付費貴賓室洗個澡,再上網工作依照時間準備登機.

 

我在登機前聽到廣播,被喊到登機櫃台..初時美國航空的處理人員只有發出一聲喔歐”,其他沒多說,就換人處理一位自始自終不願意道歉的男性主管

 

因為他說明明轉機時間夠為什麼不安排飛到SFO…??我哪知道他們怎麼安排,是美國航空自己的安排,又不是我要求?他說他們的人員可能是新人的需要再訓練,他卻很得意他發現這件事情...因為我本來被升等,但因為有足夠的轉機時間它們這張票無法向長榮申請到費用

 

那位先生自始自終沒有道歉,告訴我有問題可以上aa的網站投訴.可以理解我的憤怒...又強調了一次他發現這個問題,他阻擋了這個問題於是我就很無理的又很粗魯的被擋下來被拒絕登機.就因為他們的不專業跟錯誤的安排...

 

我的航班被延誤,我被改班機,然後又不讓我上他們改的班機,卻很自豪他發現他們人員的錯誤

 

於是我被晾在旁邊,完全把我當作沒這個人..沒人招呼沒人理我,我抱怨就只要叫我上網去申訴

 

差勁的服務..我強烈的質疑也有某種程度的種族歧視

 

我要求要有收據或什麼一位櫃台人員只列出這段旅程票的金額給我我問我的兩件行李是否到SFO要提領出來一開始說不用...但那位先生拿給我行李收據之後就跑進去了,完全不理我我再到櫃台問..另外的服務人員查詢行李條後說需要再SFO再領一次行李

 

一會兒要一會兒不要,就像我整個際遇一樣,糟透的服務.

 

我該接早上九點左右的航班飛到SFO,抵達SFO的時間應該是早上十點多.經過這樣延誤跟折騰我的航班延到下午三點45分起飛….抵達SFO已經下午五點多出完關已經過六點多了

 

因我懷著滿懷的怒氣,等行李等了半天….兩件行李領到一件..問了行李轉盤的人員他說沒行李了,要我去BAGGAGE CLAIM

 

 

我在BAGGAGE CLAIM他們幫我查,說行李應該都有到跟我到行李轉盤找果然找不到後來看了我的行李條,說應該是直掛行李了行李直掛TPE…因為已經貼上ITI的標籤

 

我質問,那為什麼美國航空櫃台叫我一定要領?BAGGAGE CLAIM說他們不懂流程那我說我若領不到行李誰負責那位先生叫我別擔心他說他會負責

 

沒收據,沒客訴成立,你馬上飛走,出問題有人負責才怪?

 

 

故事聽到這裡你應該你已經累了我也寫得累了..但真的很氣你以為一切都順了嗎??並沒有

 

 

我真希望我可以對這樣無理粗魯的服務做些事情發生同時我嚐試在美國航空留言...相信我,或許我比較笨或網路問題我幾次客訴留言都無法傳送,因為要填的表格欄很多敘述經過的只限填1500,不能插入,只能往前刪真的擺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271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