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旅人..繼續..
2015/06/21 10:09:50瀏覽616|回應1|推薦25

 

 

不習慣排隊check in,應該是旅行久了選擇特定的航空公司升級的會員卡可以讓時間節省許多.

 

晚班的班機,華航的規畫並不適挺好的,但服務挺熱忱的..

 

前面一位高大約莫60歲的老外帶著他的小男朋友一起來台旅遊.泰男穿的很隨興,一雙夾腳拖跟短的運動褲一件T-SHIRT興奮的請他男友擺POST,老外初期不好意思,但經不起快樂的小男友一再的鼓舞,羞怯的快速地擺了幾個POST…

 

前面有幾個男學生一起自助旅行台灣護照可以去的國家多了,班次多了,相對的學生的旅行也不在侷限於國內而已..

 

兩個泰勞很禮貌的在我的前面排隊,拿著工作證明跟證件,由另外由一個泰國人陪他們CHECK IN,應該是回鄉,或者是要再轉到另一個國家工作

 

我的後面排著另一對夫妻,老外老公說著法語,帶著妻女出國去混血的小女孩好動,長長的人龍,讓小孩顯得不耐煩哭了起來

 

每個機場都有許多的人,都可以看到許多的故事..活得越久,有些事情沒有絕對也沒有永久當你碰到個人碰到個事情,感覺對了,就去做吧!別等到錯過後才感到惋惜

 

我是個寂寞的旅人總是靜靜地觀察身邊的人或許我們曾經擦肩而過..但你不知道我,這樣很好….離開這裡一陣子,轉換了地方,還是繼續在旅行只是提筆的機會少了、懶了但偶爾,我還是回來寫寫東西,如果你還記得回來看看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24767079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30 08:42

繼續在旅行,只是提筆的動力少了、懶了…

您是在說我嗎?微笑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