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誰比較舒服
2008/06/22 20:06:42瀏覽2297|回應10|推薦38

閉上眼靜靜的躺著,我看著裸身躺在身旁的他,不禁想知道到底此刻他在想什麼呢??

看著她的一雙手,不時的在他厚實的胸膛上游移,從頸部、背部慢慢的滑到他的胸前撥撩~~他臉上的表情是滿足的、舒服的~她也笑了,大大的笑了,笑的花枝亂顫的,表情同樣是滿足的、舒服的~~

同樣裸身躺在身旁的我,卻得不時探起頭看著他,看著他們倆表情,我完全沒法放鬆~~

那晚,巷內的貓兒持續叫了整晚,擾的人無法好好入眠.隔天,原本厚重的黑眼圈又補上濃濃的黑.中午時分,快快的扒完餐盒的飯,正準備趴在桌上補眠,突然老闆娘把我叫住:

我們剛meeting完國外客戶,他們倆一位愛上大陸女子要去大陸看他的未婚妻等一下要去搭飛機;另外一位說第一次來台灣,想要去體驗一下馬殺雞’,我們都沒空,你等一下可不可以陪客人去馬一下~~”

啊是去純的還是有那個那個??”:突發的事件讓我愣住,於是往下追問

不知道捏!他也是第一次來要去體驗一下.你有沒有常去,可以推薦去哪一家嗎??”

我哪知道啊,我這超級大宅男,哪知道什麼黑的?白的?純的?不純的~~雖然不時跟當警察的朋友說道,若他們有要調查如水果報常爆料的什麼越南妹大陸妹八國聯軍的小吃部啦KTV,到是人家偶也願意充當臥底線民,必要時可以為國捐軀”, 深入敵區,不惜以試探這些鶯鶯燕燕的女子們道行是否深厚?到底如何荼毒、魚肉、殘害、蹂躪鄉民….不過到還沒等到機會就是啦~

雖然心理OS許多,此刻的我還是比較想補眠,但眼看也難推掉,就當作下午出去溜達一下也不錯啦,剛好隔天星期六也可以睡覺補眠一下.

所以先聯絡朋友問到一家真的只做純的且中午就營業的健康廣場,然後匆匆吃完飯就驅車前往.原以為要去大陸看未婚妻的是年輕的那位老外,但卻是那位年紀比較大,肚子大大的伯伯才是準新郎,有點跌破眼鏡!唉呀,深深的感觸:”愛情實在不需要什麼道理”.

所以跟著上車要去按摩的是客人的研發人員,第一次到亞洲、也是第一次到台灣.外表年輕壯壯但看來平常會帶手帕、衛生紙出門的帥帥老實男….

中午時分到這種場所,當然是冷冷清清的囉.櫃檯的小姐看我探頭探腦的也不曉得我來幹什麼~~又帶了個乖乖牌的老外,她也嚇了好大一跳

被領入小房間,來了兩位妹妹,其中一位有濃濃的腔調,是個越南妹妹.拿了兩件日式單薄的小浴袍,要我們脫光換上就退出房間這感覺很奇怪,兩個都不認識的男人,初次見面就要脫光光的坦誠相見”,真是害羞~~哈哈~~(還是有穿小安安啦~~~人家偶們是去做純的,純的健身休閒中心啦!)

換上浴袍,兩位妹妹進來,台灣妹就問越南妹:”啊你要抓拿一個??”,我補充說道:”那位老外比較粗壯,可能需要比較大的勁兒推拿,你們~~~”我話還沒說完那越南妹就高舉左手跳了出來,用著略帶尖銳的越南腔,興奮的說我來!我來!”

當她搶話完,我不禁頭上三條線浮現,到底~~~你是想真的按摩還是想吃這阿豆啊帥哥的豆腐啊~~

隨後,這馬~~~哩勒~~~殺雞就此展開,我們買鐘兩小時,主要是從臉部做起,當然做一陣子後因為要按摩到身體遂要求我們把浴袍給脫了!

我因為開年第一天跌傷左手,所以很多地方按壓都痛,所以台灣妹按我就無趣的很,這邊也不能碰那邊也不能摸,只能回勒~回勒~”(台語),看來賺我這宅男的錢還蠻好賺的!只是按摩歸按摩,兩個小姐工作時還是不忘聊天,,越南妹聒噪的很,嘴巴從沒停過,一會兒說到她要回老家,一會兒又談到工作場所的事情.當然兩個人還要不時談到這皮膚很光滑的老外,還不是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啊為什麼他皮膚那麼好??他幾歲啊??啊他做什麼的??他為什麼曬不黑呢??”

我心想:”我哩勒你是來相親的嗎??我哪知道啊??~~~”不過這老外倒是皮膚超好,細緻的很,我中途因為要翻背熱敷先去上洗手間,回來只見兩位按摩妹妹頭快碰到他的背部口中直誇他的皮膚好~~這這這到底,這到底是怎樣啦~~~那老外脫了就是上等肉,橫豎把我當成晾竿肉晾在一旁?

老外幾乎全程都閉上雙眼,心滿意足的享受這份新體驗,完全任由那越南妹擺佈.因為來者是客,我不時得望向他看他的反應,注意一下但只見那越南妹花了很多時間在按摩他厚實的胸膛,我看了都覺得很曖昧,只覺得~~到底是誰比較舒服呢??

畢竟老外骨架還是比較大,需抬頭按摩肩部時,只聽見那越南妹大叫:”,好重喔,抬不起來~~”這時我不禁酸了她一下:”啊剛剛不是你搶著要做的嗎??”

所以這全程兩小時,台灣妹是無聊的很,越南妹是吃豆腐吃到手軟,事後問那老外舒不舒服,只是這涉世未深初嚐馬殺雞的老外嘖嘖讚道:

”Wonderful!””Perfect!”

這我看來三腳貓的按摩功夫已經讓他滿足不已!果然是阿豆啊好打發.下次若有機會再碰面,得跟他找個功夫好些,可以把全身折的像拜拜的雞的好師父,讓他真正的體驗馬殺雞的樂趣.

不過那兩個妹妹稱讚他的皮膚好也不是空穴來風,我直覺他是素食主義者,但中餐時看他又同我們吃些肉類,卻又好像不是馬殺雞完閒聊中才知原來我的猜測是對的,他吃素很久了,後來因為醫師建議他身體卻乏某種維他命所以建議他吃點魚免得引起心臟疾病..而且自己在米國還吃自家栽種的蔬菜,怪不得年紀需長我幾歲,但看來比我年輕到像二十多歲的小夥子.

所以這趟無趣的馬殺雞之旅就這樣草草結束.幾日後,見同部門漂亮的業務妹妹跟著會計竊竊私語看著我暗暗的偷笑.我滿臉狐疑趨前問清楚竊笑何來?只見妹妹拿著會計報帳單,上面背斗大的寫著:”xxx帶著客人去馬殺雞….”然後就沒了註解,那幾個妹妹反過來虧我:”啊是去純的還是黑的啊~~~”

啊老闆娘你也真是的,啊寫的那麼直接!這下子全公司都知道了,啊人家偶還沒結婚捏,這樣子破壞人家偶的名聲了,不好玩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980388

 回應文章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ㄟ.....
2008/08/24 07:16

看文的人比較舒服~

因為.......



SAMANTH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喊你第一名
2008/06/30 14:59
...  ,可以把全身折的像拜拜的雞的按摩師傅..  .    這樣的形容讓我笑到
肚子痛啊!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到底誰比較舒服
2008/06/27 13:53
哈哈 ! 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6/26 22:23
應該是大家都「酥湖」ㄅㄟ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
2008/06/25 12:21

一開始我還以為你轉性了  改當情色小說的"做家"咧

唉 ~ 顯然"米果大郭還素比呆灣郎迪迪" 更有競爭粒

下次要去之前   請老板娘三個月前事先通知一下  讓你好好練練  準備一下

才能為國爭光  這次就當做熱身賽吧 


左思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只全公司的人都知道.................
2008/06/25 09:33

怕全台灣的人都知道了,記得!下一次尋別家去。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似神仙
2008/06/23 20:51

老黃貓妙語如珠,猴兒笑得滿地打滾!

這是近日來睡眠不足下,讀到最有趣的故事了。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老黃貓(rubio) 於 2008-06-24 12:23 回覆:

Hi Monkeyboy:

過獎囉 反正 老黃貓兒我想法本來就怪怪的

加上常常遇到怪怪 又搞笑的事情

沒辦法

"水人沒水命"~~怨嘆~~~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黛比來囉
2008/06/23 14:56

哈哈  要有圖才有證據啦

不過  看起來老外真的很enjoy馬殺雞喔~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老黃貓(rubio) 於 2008-06-24 12:22 回覆:

Hi Debby:

對啊 不過老外太老實了 初次體驗三腳貓功夫也好 免得日後"吃重鹹"找不到好推拿師那也枉然

啊Debby上次跟你阿那答回台 有沒有帶你阿豆啊老公去試看看 給他"馬一下"

不過 台中 什麼豹啊?動物啊??燈紅酒綠場所多 嘿嘿 "愛注意喔!"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黃貓好久不見
2008/06/23 13:28
原來就是跑企找哪裡有舒胡的馬殺雞喔?
老黃貓(rubio) 於 2008-06-24 12:19 回覆:

Hi小蘭子

對啊 小蘭子做家事累的時候也可叫 二馬先生給你馬一下

當軍人的力道比較大

折成拜拜的雞  應該feeling會不錯喔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23 09:13

黃貓終於又出現了啊?

不知道貴客戶是不是美國人? 現在我聽到很多週邊的人正熱潮要娶內陸新娘,有點搞不懂狀況,只能祝福大家都幸福啦。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老黃貓(rubio) 於 2008-06-24 12:17 回覆:

Hi金芭莉

雖然當個潛水貓 但是我都有去看你跟野人生活"甜蜜蜜"的文章捏

唉呦!娶內陸新娘也流行 感情這事情該是你情我願的 不分種族的

大概現在中文流行吧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就祝福每對相愛的人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