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曖昧(七)二十七美元的小安安---外一章
2006/02/27 20:33:30瀏覽1172|回應7|推薦27

其實這故事壓在心理面很久,正確付款的數字我也忘了,只是一直覺得很丟臉怕講出來會被笑,所以隔了好幾個月才敢當笑話講給同事聽.可是萬萬沒想到這故事寫出來網友反應熱烈,還有人想看這件"戰利品",Orz….我找找吧,不曉得把它扔哪裡去...不過說真的,這趟旅程進出美國包括先前停留Las Vegas,我唯一有買的紀念品就只有"它"….哀怨喔再度Orz….

這趟旅行其實很帶塞,還有件小插曲

那時從巴西要飛回的那一天,早上七點巴西代理就來接我,他其實早已醞釀不滿,想反悔我們昨天的協議.一路上從車上就跟我吵到客人那邊,然後又從客人那邊吵到機場.然後已經一肚子氣,在機場小安安又不幸掉到地上真的是氣上加氣彷彿每件事情都不順

一路上航機上也沒法好好睡,到舊金山搞曖昧買了條高貴的小安安,內心已經一肚子火.登機前,一付臭臉的呆坐在機場登機閘口前等待登機.七四七搭載的乘客多,反正就慢慢來,等到人都快上完了再登機.

看所有人幾乎都登機,這才無力的走向閘口,閘口櫃檯是個男的亞裔年輕人長的很高很壯:

早安!先生你看來氣色不錯心情一定很好吧他用很愉悅的口氣禮貌性的對我說,是個很好的工作人員.

"是啊!謝謝你!那你呢?"我面無表情的遞給他登機證,簡短且禮貌性的回答他!但是心理想的是:"啊沒你是看的鬼喔?我已經轉機轉到七葷八素,也沒睡好,臉又臭成這樣子,剛又買了條昂貴的小安安,怎麼會氣色不錯、心情好…”

對啊我心情很好.謝謝你!喔,先生我還要看你的護照""還有出境的那張單子":他回答我並接著說

我護照連同護照夾遞給他,不過出境那張單子我可得找找,不曉得剛剛換裝時塞到哪裡去了

是白色的那一張…”我沒回答他就直接翻我的隨身行李,他可能怕我不知道又補充說明了一句.

他停頓所有的工作,就這樣盯著我東翻翻西找找,不一會兒功夫終於給我找到了

他小心且仔細的核對我的資料還有這個"苦瓜樣"是否跟護照相同,然後再查閱電腦..我則心中不斷抱怨怎麼出入美國這麼的麻煩?我的臉長的像歹徒嗎?有需要花這麼久的時間嗎?

謝謝你,歡迎搭乘我們的班機終於,他肯放行他收走我的出境單,然後遞還護照夾

收過護照夾,打開它卻發現只有護照並沒有登機證上座位存根那一聯.這樣我哪知道我坐哪個位子,搞不好又會被視為"幽靈乘客"或又得一番折騰

先生,請還給我登機證"我臭著臉跟他要

我已經給你啦…”他笑著對我說

沒有,你並沒有給我,我就站在這裡沒有離開,你只給我護照而已,請還給我登機證…”我已經有點不悅,火氣已經快把自己燒起來,想到一路上的不順遂就連登機你這服務人員都可以把我的登機證搞丟...

應該已經還你了他大概也不太確定是否還給我登機證,然後一邊找桌面上還有手上那一大疊登機乘客的登機證…..

沒有!請~你~還~給~我~登~機~證!"我已經快氣炸了,當然不是因為單純這件事情,是一路上的情緒累積,又遇到這檔鳥事.所以我一個字一個字很大聲且堅定的跟他說,搞的他有點慌亂

(所以講,咱古早阿媽有講過,惹熊惹虎千萬不通惹得….開二十七摳美金買一件內褲的查埔ㄟ~~~,阿媽好像不是這麼說...whatever,反正已經氣到最高點,覺得你這人怎麼搞的,還好我一直站在這邊沒有先行進入閘口,不然就有理說不清了

我應該已經還給你了他還是找不到我的登機證,但卻又無力反駁,所以連忙連線電腦,重印一張登機證,撕下了那張存根遞給我

現在換我結個"面槍"外帶一臉的"臭氣"盯著他完成這個動作,然後拿到登機證存根悻悻然登機.覺得實在是招誰惹誰,好像做什麼都不順連登機這個小事都會跟服務人員槓上.說實在的我的反應或許過大,但是已經被旅途上一些瑣事搞的煩心,完全沒法微笑面對….不過我想我的堅持是對的,因為我還得中途在東京轉台北,又得再過一道海關,已經很帶塞了我哪知道若我傻呼呼的登機要坐哪裡?又會發生什麼狀況?

所以說,若這位仁兄有看到此文,當時若有對您不禮貌之處還盼多多包涵囉歹細,歹細啦!那若沒有看到,那就算了,算了,嘿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90164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二十七美元
2006/04/01 14:47

可以在 Banana Republic 買一條不錯的長褲了,難怪心疼...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文中不時出現的的台灣『俗語』~
2006/04/01 09:41

懂台語的人

讀來莞爾有趣

每每形容的的入木三分

讓人彷彿置身其境....^^

你的心情

We got it!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機場受氣
2006/03/04 16:40

幸好貓眼夠利 及時發現 否則上機前才找不到登機証

又死無對證 貓鐵定上不了機

我在荷蘭死雞浦機場也惹過一肚子火 改天再貼文

居然問我 : 妳有帶錢嗎? 把本大小姐當成難民營出來的嗎?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就是福
2006/03/02 21:42

出門經常都會遇到這種不愉快, 要一笑置之, 否則會氣死!

捏捏也常遇到, 但如果遇到捏捏睡眠不足時, 真的脾氣就來了!

所以才常帶著編織,  按耐住自己的不愉快!



dood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而‧‧‧
2006/03/01 17:01
偶而是會如此不順,通常遇到了,我就把自己藏起來一陣,避風頭。
我喜歡每一個真誠的朋友,在每一天。

Zeeland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黎戴高樂機場事件
2006/02/28 22:39
一回在巴黎戴高樂機場登機到倫敦,我是唯一的東方人. 法航地勤人員在登機門看完我的登機證與護照後,臉色不太對,要我在旁邊等,把護照拿給長得像主管的禿頭佬. 結果所有人都登機了,我的護照還沒回來,最後禿頭佬把護照還我並一副啥事也沒發生要我登機. 一肚子火終於爆開! 我要秃頭佬給我一個可以接受的理由與道歉,否則拒絕登機! 高倣的秃頭佬挺著高高的下巴一直說"On board please!" 我卻雙手抱胸坐著猛搖頭"NO! APLOGISE FIRST!" 就這樣僵了數分鐘,秃頭佬最後投降,不甘願丟了一句"Sorry!" 但還是沒解釋為何把我擋下來...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遇到酷媽的事不就要台郎阿?
2006/02/28 02:43
酷媽有一次搭國內線班機
只因為開的票面上名字跟駕照有一點不同
拿出有照片的信用卡和工作證來核對都不行
就是不讓酷媽過關
酷媽只好打電話到辦公室
請老闆簽名擔保傳真過來
才勉強換票放行
經過海關時還被指定到另一間去做特別安檢
等坐上飛機   酷媽已經累到氣到講不出話了

七月,一片金紅豔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