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市Salvador 喃喃自語,巴西
2021/09/28 15:05:44瀏覽953|回應0|推薦17

這些照片應該10年有了…在前公司出差到巴西旅途中的照片,應該是在巴西北方一個小鎮叫SALVADOR…

很是漂亮的城市,但只停留一晚,那兒都沒去,只能在飯店門口拍拍照

那天風很大,有點烏雲,巴西的人的步驟很慢,也很不在乎準時這件事情.

所以我照預定時間退房還等了代理約一個小時..他說...幹嘛那麼急...?

(飯店中懸掛的畫)

在不同國家拜訪我學習到,該去尊重每個國家每個人的特性,性子急的我該學學巴西人的漫不經心緩慢的步調,或許人生會更快樂些…

這次的旅行我忘了飛哪個城市,回程的一段回聖保羅因為天候關係,飛機沒降成功重飛改先停其他機場

當重飛在聖保羅上空盤旋的時候,我看隔壁代理在登機證後面寫下些字,然後謹慎地放在胸前的口袋..我問他寫什麼?

他說交代一下遺言 不曉得會不會平安降落....他帶開玩笑又認真的表情我真的不知道當時狀況如何??

因為之前才發生不久聖保羅國內線機場跑道太短,天雨路滑滑出跑道造成很大的意外....

飛了二十多年 搭過的航班或許超過2千趟航班但至少1千趟以上總是有的,有兩年把經濟艙搭到了個鑽石卡的等級...也夠嚇人... 我應該挺適合當航空公司的秘密客...可惜沒人找我

目前為止搭機,總共遇過了五次重飛....well...也還好,平安就好

人生很多事不能重來,珍惜當下,珍惜擁有的現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6858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