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n Paulo金髮美女之吻,巴西
2005/06/19 12:30:01瀏覽1840|回應0|推薦6

馬魯是我在聖保羅參展期間每天送我回飯店的人.削瘦的臉龐有著短短鬍渣,捲捲的頭髮加上大大的眼睛配上個他自己都不喜歡的大鼻子.雖算不上是個帥的巴西帥哥,但頗有自己的風格.

雖然同我來此參展的有約莫快十人,他們都是其他公司的大老闆或高級主管.但每天準時出現在秀場的只有如我這般的小業務吧.這個紙醉金迷的花花城市,晚上的活動肯定比白天更精彩. 不過這樣也好,我到也可專心在業務上落個輕鬆,不用跑龍套分心在照顧這些大人的身上.縱使他們白天偶有會到會場亮個像意思意思,碰面時我也無意去探知他們留在聖保羅的夜晚有多美麗.

在聖保羅參展時間從下午兩點才開始一直到晚上十點才結束..”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應該不適用於巴西人的身上吧!.結束後還會有拖到凌晨二三點的飯局, 或許夜晚才是當地生活的開始…

 

我總是央求客人晚上七點多離開會場,早些回去吃飯完還得準備資料.聖保羅的交通無時無刻都是很糟糕,等回到飯店也都快九點了,況且隔天一大早在參展前還得陪當地代理去拜訪其他客人,我的睡眠時間嚴重不足,實在沒有再多餘的精力花在巴西的夜生活上面.

馬魯很健談,在塞車回飯店的路上,總是說著他的故事給我聽.

他很年輕,才20出頭.剛從學校畢業.不過他告訴我他可有飛機駕駛員的執照.他最大的夢想是當個機長,翱翔於天際間.

巴西是個幅員廣大的國家.雖然貧窮落後,但城市與城市之間飛機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所以航空業在此非常的發達,不過在機場看到的多是老舊的飛機.所以敝人在下我說什麼可是不願冒這個險去搭他們國內內路段的飛機.

沿途他也會跟我介紹聖保羅市區,哪邊是公園,哪邊是貧民窟,哪裡是他朋友開的修車廠等等.

話中我們也談到他的家庭,他的感情生活…

有人說,在巴西如果你跟一個女孩在一起超過一年哪你就遜掉了.或許這話說的有些太過誇張,但是巴西人熱情森巴的氣息總會不免俗的跟開放的性關係畫上等號.

馬魯到也不避諱的說起他的幾段感情.目前的他正處於空窗期,不過聯絡簿上還是會有幾個假日可以一起出遊及吃飯的女孩子名單.

我對挖別人的隱私沒有興趣.不過塞車的路上,有人說說他的故事,對你侃侃而談也不失是件有趣的事情.

提起女人,他談到他的情史,還有他一直念念不忘的上上個金髮女友...

為什麼懷念呢? ...  因為,他覺得跟金髮女孩交往比較棒.尤其是接吻,金髮女孩吻起來...那個...感覺比較好...

哈哈!我沒這方面經驗,到可洗耳恭聽…

問他為什麼?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是強調,那是份感覺,感覺是很難用言語形容的….反正就是難以形容的棒…他一邊說,一邊用沒有握方向盤的右手及豐富的臉部做表情,顯然真的是夠”刻骨銘心””遲遲無法忘懷…

以前讀書的時候了解,中南洲多是西班牙裔或葡萄牙裔等歐裔國家來此拓荒與當地原住民結婚所繁衍的子孫,就是一般俗稱混血兒"Meztiso".所以膚色多黝黑,但多有白人的臉孔.巴西尤其混的凶,有部分人身上有流有黑人的血液,而且有時也是隔代遺傳所以也可能兩位混血兒白人父母生的小孩是黑人也說不定…

不過,似乎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迷戀金絲貓,中南美人民更是喜歡金髮美女,因為”混”的凶,若真的是完全金髮碧眼,那可是會讓男孩垂涎女孩忌妒.

或許男人都迷失在”因為金髮美女比較沒大腦…比較容易得手…比較容易甩掉…”的流言蜚語上; 這也或許可以解釋是潛意識馬魯跟金髮女孩接吻感覺比較棒的原因.

反正,蘿蔔青椒各有所好,以後有此等機緣能夠一親金髮美女的芳澤,我再跟你們說感覺好不好…

殷切的”期待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