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lovdiv企鵝妹的一夜,保加利亞
2005/06/18 13:21:46瀏覽1026|回應0|推薦7

其實企鵝妹不算醜
二十多歲的花樣年華
清秀的五官 若能仔細裝扮
應該還可有番作為

不過無奈”肥軟肥軟”的身材
配上牙套
厚重的頭髮
配上眼角的一顆痣
加上穿上快拖地的長褲
一看就知道是”窮苦人家鍛鍊出來的~~
"堅強的女性”

她是在我們meeting的後段才加入的
那時我已經習慣甜姐兒的笑容
不太想搭理這個看來拙拙企鵝妹

晚上 下著毛毛細雨
攝氏七度的氣溫
客戶來接我 邀請我一同用餐
原以為我們會直接去吃晚餐
不過喬治帶著甜姐兒及企鵝妹來
接著我們到了當地唯一一家的保齡球館

說實在的 保加利亞的夜該是有點無聊的
這是這兒唯一一家的保齡球館
有著約八個球道
配上新穎的設備 但卻顆顆髒髒的球

球道有些短 球也不分輕重
只有顏色及編號的差別
反正這裡的人根本不在乎
這只是這裡高級的社交場所
我們碰到馬辛帶了另一組的土耳其客戶來
還有隔壁桌三個衣服都快爆破的肌肉男帥哥

這是兩位妹妹第一次來玩保齡球
甜姐兒非常的興奮
直呼還要帶他男朋友來玩
不過企鵝妹就不是了
她心情超乎的沉重
因為
第一個GAME她只丟了26分
第二個GAME她更破紀錄的丟了10分
大半時間 她的球總是將溝溝洗的非常乾淨
看的我差點都想把手伸過去
掐死她

於是過了九點
肚子早已經餓的嘻哩花拉
我們又回到了中午的餐廳來用晚餐

彼得跟著幾個朋友還帶了兩個妝化的很濃狀似人妖的妹妹早已經在餐廳等我們了
隔天 我另外的客人隔天跟我說 “保加利亞的女人是全世界第二漂亮的”
ㄝ 打死我都不信~~~眼見為憑

喝了不知幾巡的葡萄酒
彼得透過企鵝妹說這兒過了十一點是DISCO POOL
於是十一點似乎是這場飯局中我的魔咒
可能會牽動我心中那條敏感似貓的神經

很不幸的 客人不停的買酒
我擺脫不了這個魔咒
音樂響起 漸漸有人將位子騰空
人們漸漸的聚集
很克難的在餐廳的前方跳起舞來

於是一桌人的我們
由年輕的人妖妹妹率先發難
不過畢竟全世界的審美觀還是有點類似
大半時間人妖妹妹只有獨舞的份
可是此刻 大家都不在乎
只要有音樂 只要有的跳舞 那就夠了

於是我們這桌幾個有點年紀的伯伯也下場動動
人妖妹妹在偶有幾首慢歌的時候
也得以找到個肩膀可以依靠

不過對於人妖妹妹慢歌時的邀舞
敝人在下我還是選擇當個
“壁虎哥哥”
寧願喝醉

於是只剩下很”矜”的我
還有對面看來很保守的老實伯跟企鵝妹
三人呆坐在椅子上
甜姐兒早就跟她醜醜的男朋友黏成一團囉

任憑 同桌人每個人的邀請
我還是提不起勁
那時的我 寧願去找門口那隻被淋濕的貓
那貓對我來說 可能比抱人妖妹妹的感覺好些

於是酒喝多了
每個人慢慢卸下了心防
於是快歌的時候
企鵝妹也加入了
老實伯也加入了

接著在慢歌時
每個人好像都在玩 一二三木頭人
紛紛找個可以依靠的身體 擁抱

後來酒喝開了
企鵝妹也將頭靠在老實伯的懷裡
老實伯也給她最溫柔的擁抱
短短的瞬間
每個人都不吝嗇付出他們的情感
是酒的催化吧
不過
這個夜 對於企鵝妹來說
該是幸福的吧

於是撐到了半夜三點
曲終人散
快樂伯想當個好的地陪
拒絕了餐廳暴牙妹一起回家的邀約
不過他卻和喬治邀請我
一起去”游泳”

雖然我有點醉
但我也還有邏輯可言
不想半夜快零度的溫度
和一些伯伯裸誠相見
一起去游泳
會出人命的

於是 酒盡了 人散了
喬治似乎有滿腹的心事
拉著我 不停的說著

夜很夜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
有人想說說 有人想走走
有人想將酒當個引子
卸防心底的另外一面~~~

不過 這一夜我並不孤單
他們親切對待讓我的心暖暖的
愛死這兒的人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5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