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 炒螺肉
2021/03/17 16:01:41瀏覽1097|回應0|推薦19

終於吃到炒螺肉 價格實惠 食物美味 沒有過多的甜

台南的菜幾乎都會放糖 很怕放太甜的店家

有時外地人有些吃不習慣 

台南人都愛的炒鱔魚 不會太甜 鱔魚跟洋蔥真的是好朋友 絕配 絕配

就是要大火炒 才能保持魚的脆度跟洋蔥的甜度

蚵仔煎蛋 吃的到大火快炒厚實鍋氣煎出來的蛋香

蚵仔很大顆 跟一般蚵仔煎不同 也沒有紅紅的醬料淋上

乾煎蛋的做法很美味 吃完第一口...拍拍手先

炸小卷(正確菜名請洽店家) 麻油豬心 

招牌的炒螺肉 沒有傳統的沙茶醬拌炒

乾炒別有一番風味

谷哥評論有人喜歡這螺肉 有人不喜歡

味覺的感受評價 每個人都不同

兩種我都喜歡 

但應該看來螺肉有先炸過 所以感覺比較小顆

還是現在蜗牛都比較小些??

小卷讓人驚艷 炸過的小卷 還保持小卷的鮮甜 冷了也很好吃⋯⋯

啤酒的價格開的不高⋯⋯(開車可惜不能喝酒配小菜)

簡單的招牌就寫著炒螺肉

三四好友來此吃吃喝喝 應該會很開心舒服 也很盡興 也不傷荷包

為何是三四好友 不是三五好友?

好像沒大桌 都是小桌子

五個人 好像有點擠(還是我有誤會...不知道..畢竟是小吃..好吃最重要)

謝謝二哥的大方邀約 開車帶我來這邊打牙祭

過年假期間有次全家族開車來 有先打電話再過來

沒有位子老闆也忙到沒怎麼理會我 頭都不抬就說沒位子

但店家忙 也不能苛責 畢竟空間有限 過年也忙

其實這次在這邊吃飯 上菜速度快 服務也很好很和善

滿足了上次沒吃到的遺憾

聽說這兒吳郭魚是招牌菜

嗯嗯嗯 但不是我菜單上的食物

我是隻不愛吃魚的貓 喵喵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57694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