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LI的SHOPPING MALL, 哥倫比亞
2020/08/19 11:44:00瀏覽845|回應0|推薦18

 

 

續上篇文章,折騰了一晚,行李箱也壞了,抵達當日是星期六,星期日我得自己單獨過一天,所以早上起來先想辦法買到行李箱.

 

 

 

 

時差關係一早就起來吃早餐飯店是中規中矩的商務飯店,早餐很簡單也是BUFFET,菜色不多但是個"蛋營養"的早餐,其中有三道菜色是蛋:炒蛋,煎蛋,還有西班牙蛋餅,另外好像就一個香腸或火腿什麼來著,忘了…上面照片是不同日早餐,第一天早餐還有馬鈴薯湯,第二天真的是廚師很厲害來著,又來個蛋花湯...實在是很蛋....營養住了三天,還好回程在歐洲還會停留幾天,後來好幾天不敢碰有雞蛋的食品

 

還好早餐都有供應麵包,咖啡跟水果...

.

 

 

 

吃完早餐問飯店櫃檯哪裡可以買行李箱,櫃台給我指示個指示出門往前一直走就會看到shopping mall…,走約20分鐘!我中途經過一個中餐廳用餐,幾天沒吃中餐,還是打個牙祭再繼續走

 

大賣場很是熱鬧,本以為或許只有BOGOTA比較繁華些,但還是有需多店家許多居民星期日到此處逛逛吃的,用的,玩的,奢侈品應有盡有….說實在的頗讓我意外的

 

吃的費用不是很貴,但穿的用的可能不見得比台灣便宜買了很大行李箱當地的品牌,花了我120美金左右!痛畏畏,出發前才買的行李箱,真是不堪機場搬運的折騰

 

 

還好賣場中有我的最愛Juan Valdez Café 來壓壓驚點杯咖啡,我記得也加了個小杯的WHISKY混著一起喝奇妙的混搭但還是單獨咖啡比較好雖然我是個嗜酒的人

 

星期日的午後,可以看到商場人來人往,進出雖然有保鑣看住出入口,當地的商業活動挺發達的,人民看來也是吃的起用的起,在中南美中算是生活條件比較優的國家.

 

後來離開時,除了新的行李箱外,買了一堆咖啡回台….哈哈 

 

那天也在商場的超市買了百香果跟看來很像台灣的土芭樂...當時想,好懷念的味道...現在台灣都買不到了...等回飯店滿心歡喜地洗刷刷想回味小時候吃土芭樂的感覺...結果證明...台灣的改良技術真的很好...我買的土芭樂真的好像在啃石頭...非常的硬,口感也很澀....不過我還是把買來的芭樂都啃完了...

 

之前到中南美常落單, 沒客人陪,也不希望麻煩到客戶想想自己還蠻大膽的..墨西哥, 巴西,阿根廷,智利,哥倫比亞,巴拿馬我都落單一個人走路慢慢逛過當地的城市或小鎮嗯, 讓我重遊舊地現在這把年紀⋯⋯有些國家有些城市還是別冒險才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4911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