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UCCI咕嘰,義大利
2005/06/14 16:21:14瀏覽3535|回應3|推薦12

我曾經差點成為GUCCI的”臨時店員”.別說你不相信,當時我也不相信.

一年多前到米蘭參展,隨行還有位女同事.義大利的名牌總是讓世人迷醉,出發前同行的女同事就受託幫辦公室另一位女同事買個GUCCI包包,清單上詳細列出型號,大小,照片,規格,外加但書預算約在某個金額之譜.並撂下狠話:”如果沒有買到,嘿嘿,妳就…知道該怎麼辦吧…”

因為參展,自由的時間不多,縱使離開的最後一天有幾個小時可以蹓達,我們也找到米蘭當地最著名的名牌街Via Montenapoleone,但因為當天是星期日開門的名牌店寥寥無幾,所以只好打消這個念頭.打算隔天離開時在米蘭機場GUCCI店直接購買,好撫慰同事思念GUCCI如此這般夢幻包包之苦.

隔日在機場,辦退稅折騰了一會兒,受夠了不和善義大利海關的鳥氣,終於辦好出境通過海關,進入登機閘口的精品商店區.當然GUCCI是我們的主要獵物,看看離登機時間所剩無幾,兩人分頭往不同方向尋找.

我的運氣好,迎面看到斗大的GUCCI招牌就顧不得形象,大聲招喊同事過來.

於是我先一歩進入店舖,幾坪店面的空間,擺著許多讓女人意亂情迷,愛不釋手的包包.不過我一進門,這個時尚店的義大利俏妞店員就指著我說:”你幫我看一下,我大概二十分鐘回來,我去拿個貨品…”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應該是跟別人講話,不過環顧四週店內只有我們兩人…

“就是你,你要去哪裡?我看一下你的登機證…”俏妞走近我直接拿起我手上的登機證繼續對著我說著…

“我要到法蘭克福….”我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邊,俏妞狀似著急又接著說…

“我二十分鐘內就回來,你幫我看一下店?OK?…”似乎她要趕著去拿個重要的東西給某位重要的客人

說真的,我當時腦袋空空,也傻傻的對她說好,但腦袋裏也閃過…”那ㄝ阿捏??阿現在是什麼狀況??那等一下別的旅客要來買包包,那我怎麼辦…”

就在俏妞要走出後方走出店面的同時,我的同事走了進來,她看我表情怪怪的問我怎麼回事,我這才告訴她幾秒鐘前發生這嚇傻我的請求…

同事不愧是”身懷重任”抱著"不達任務絕不罷休”的決心,完全不給那位俏妞離開的機會,馬上攤開之前準備的資料給她看直接問是否店內有此包包.

這下子,俏妞可走不開了!但,哈哈,我可解脫了…

不過很可惜,同事在台灣蒐集的資料已經是義大利本地的舊款包包早不生產了,俏妞看一眼就輕鬆的回答我們,並推薦另外一個款式差不多但大一點的包包.我們兩位”台客俗”算算價位並不比台灣買便宜,已經超過預算,所以只好無奈的放棄這個"購買GUCCI包包超級大作戰"的任務.

米蘭畢竟是繁忙的大機場,此時旅客陸續進來,俏妞又開始忙碌起來,我則樂得可以脫身;相同地,這下子我的同事也樂得把握著登機前的些許時間,這邊摸摸那邊瞧瞧,反正機會不多,一邊看一邊讚嘆,”這個好漂亮!那個好好看喔!唉喲這個價格還好嘞!那個小包包好可愛喔…”

反正對男人而言,天下的女人都是一樣的,有幸到義大利這種店朝聖,若不買她夠,至少也得狠狠的瞧它個幾眼…

 

所以,我的同事任務沒達成,我也沒當成GUCCI的”臨時店員”,我那在台灣引頸盼望的女同事恐怕也沒得開心了…

雖然任務失敗,我幫同事想了個解圍的方法,

 

”既然買不到GUCCI包讓她開心,妳回去就舉起右手,伸出幾根手指,對著她的下巴"咕嘰咕嘰"幾下,讓她開心一下,以示安慰囉…"

反正讓人開心的方法很多,也不見得要靠GUCCI包包,咕嘰咕嘰幾下意思到了就是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4357

 回應文章

Franc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11 02:12

應該先"扣下"妳的登機證,然後迅速閃人,不然,你要是把整家GUCCI店都看丟了的話,怎麼辦?

妳一定長的太老實。哈哈!


您好,我是陳學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忘的感覺...
2006/04/25 20:35

小聖也來過米蘭這家辜嘰咕機喔...

那真是個令人難忘的城市...

難忘的大教堂...

難忘的咖啡香...

難忘的冰淇淋...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虧你想得出來耶
2005/06/14 18:55

GUCCI 
咕嘰咕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