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曼谷輕鬆走-優雅吃泰菜FEUANG NARA餐廳(已結束營業)
2014/05/06 14:31:31瀏覽1759|回應0|推薦15

泰菜也可以優雅的吃

 

到曼谷想嚐酸酸又辣呼呼的泰菜,要便宜及最道地泰國味那就吃路邊攤但菜色不齊全,吃泰菜或泰麵總是人來人往,用餐環境不好.

 

遊曼谷的旅遊書百百款,部落格推薦的有許多.部分旅遊書只要經過吃過就推薦好吃,有時難免踩到地雷,不時覺得是超大地雷不僅難吃又服務差…不免邊吃邊OOxx某某書上的介紹.

 

台客們介紹那家,曼谷大大有名的海鮮餐廳,價格一直漲,服務越來越差!有次吃到血蛤有黏土,又一次吃炒青菜有菜根用手抓起來還退回給我吃,服務上忘了點菜…連個道歉也沒有,爛透了!不在迷戀那家的食物,另起爐灶找別家…

 

泰菜西餐化,優雅地吃,就來這家,FEUANG NARA在BTS捷運的CHONG NOSI站旁,在LEK SEAFOOD跟HERITAGE HOTEL對面,一間看似不起眼白色木製建築,可以坐裡面或外面,老外偏好外面露天但東方人大概都坐裡面,因為以曼谷的炎熱的天氣還是邊吃辣辣的泰菜邊吹冷氣較佳!

 

餐廳或許很多陸客跟台客都進來用餐過,因為HERITAGE HOTEL這家四星級的飯店常有不錯的折扣!撿便宜是自助旅行必要的….但可能都沒注意到這看似平凡卻很用心的餐廳!

 

這家我觀察過幾次,不會太多人,但會一直有客人在餐廳用餐,不管是下午茶或一般用餐時間!所以去年去過一次,印象很好,今年又去了一次!

 

比起其他部落客或旅遊書推薦的餐廳,不擁擠又乾淨,有圖片菜單,老闆娘應該會講些中文!菜單價格已經含稅,不像部分餐廳還要另加稅!

 

價格實在,不過三月份再光臨,好像我的最愛泰式涼拌生蝦這道已經找不到…但別擔心,還是有很多泰菜可以選擇!老闆娘看我一個人落單,還主動過來幫我拍照….

 

價格跟用餐環境很好,偷偷告訴你們,噓~~不要告訴太多人,已經有人在網路推薦它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3107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