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特瓶退瓶器-德國
2014/02/09 23:40:29瀏覽1020|回應0|推薦20

 

這兩台機器擺在超市有點兒不瞭,站在旁觀察兩位德國人操作,原來是寶特瓶退瓶器!

對於我們這種鄉下來的,見識不多,當然就要拍照留念……真是不力啊俗!

只要把寶特瓶放進去,機器自動翻滾判讀,然後就滾進去軋碎或退出(無法判讀,所以瓶子不能跟台灣一樣先壓扁,要盡量保持原狀…)

之前到歐洲喝完飲料或礦泉水寶特瓶就分類丟垃圾桶,留在德國的最後一天,去試試這個新玩具,挺有趣的!送了八瓶旁邊綠色按扭一按,兩歐元的券就列出了,一空瓶可退0.25歐約台幣10元,還真多!當下超市買東西或退費,挺有意思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105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