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裝萌大叔吃冰淇淋-日本大阪
2014/01/23 12:24:33瀏覽821|回應0|推薦26

沒到過日本,沒到過大阪,不知道大阪其實很容易逛也很容易失心瘋的買東西

 

走了、累了,找個地方窩是很簡單的事情.

 

台灣人跟旅行團上車睡覺,下車尿尿買藥是正常的….自助旅行的好處是時間自己控制,累了、懶了睡到十點多或十一點再慢慢出門.

 

日文不懂,漢字略猜一二,大阪幾個站內總是迷路,那就心齋橋附近店家慢慢走,長長一個接一個的長廊,一區區的商店,吃的、用的、抹的、擦的,平價或人氣店這邊都有不用傷腦筋.想買的不多但看得出很多迷路了再隨便找個地鐵站回到飯店剛好居住的飯店就是在這條線上

 

去年五月,留在大阪的幾天幾乎每天都到這裡走走想想還真無聊有一家叫PABLO的店家總是有長長的人龍排隊上網查是賣起司蛋糕的人氣商品店不過若不想排隊可以找上午剛開店時間來,幾乎沒什麼人但我也沒買就對了因為起司蛋糕不是我菜單上的食物

 

在大阪的最後一天,逛了幾區,想看的景點也走過了,只恨自己出發前沒好好研究也沒好好規劃,關西還有地方值得去探索那天下午走累了,突然想吃冰淇淋,沿路走也沒看到...後來眼光喵到一個熟悉的標誌,好像是牛奶糖的標誌有模型賣冰淇淋的看看價位可接受上去瞧瞧休息一下唄….

 

店家在二樓,佈置得很可愛精緻...但店員看我的眼光似乎怪怪的還是有日本人服務的態度,但感覺要點餐但服務生好像都刻意避開我這桌反正走累了只想歇歇腳當時只覺得怪

 

點了個看來很夢幻很精緻的冰淇淋,好吃是好吃但是對不愛吃甜食的我有點兒太甜,所以桌上的水很快就喝完了看服務生有幫別桌倒怎麼沒輪到我這桌一向沒什麼耐心的我就自己起來在杯水處自助服務,台灣一些簡餐型的餐廳也是這麼做我倒也沒多想

 

拍完照,休息完,冰淇淋也吃完….環顧四週店家環境我突然發覺有點兒不對勁嗯似乎....似乎都是清一色的年輕的日本妹妹….好像沒看到男生在裡面….(PS:離開時有一對情侶進來…)...好像超齡….….誤闖單獨一大叔萌店….

 

突然心裡開始恐慌,意識到為什麼服務生對我的態度不算不好但總覺得不是很積極或許她們心裡都在OS… “這個大叔怪怪的,那麼老了怎麼一個人來這裡吃冰淇淋,應該是變態吧….”

 

....想到此還是故作鎮定也找不到米老鼠或卡通的帽子戴起來裝萌還是趕快買單慢慢走出店外等一下樓快快手刀快跑前進….能走多遠就走多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bio&aid=1072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