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0
人和人之間,還是保留一些距離好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2012/10/03 14:21:20

  一幫人圍坐一起,不是高度白酒便是大理啤酒,我向來以賴酒出名,能不喝便不喝,眾人常說我這人沒意思,不喝酒,不跳舞,去到K房居然會打瞌睡。
  我不解釋,對于我來說,喝酒也是需要一定的場合與參與者的,不是誰都可以讓你有心情產生共飲的美好心情。
  老熊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還躺在床上睡覺,前一夜的酒尚未完全醒,我揉著眼睛迷迷糊糊只聽到他在電話里說回來接我去吃飯便收線了。待反應過來,才知道他已經開車將至,迅速將丟在床邊的黑色T恤反穿,再重新脫下換成正面來穿,然后套上短褲單腳蹦到客廳,尋找另外一只拖鞋。
  很幸運的是,待我梳洗化妝完畢之后,沖去車庫,剛剛看到他駛過來。我忍不住驚嘆自己的神速,從前化妝更衣總是磨磨蹭蹭的,總以為沒有半個小時誰都別想讓我出門,而這一日才用了十多分鐘。
  我的確很久沒有去霧都吃飯了,時間久遠得似乎已經讓我忘記了這曾是我最愛的日法料理店。
  我很驚訝他居然帶我來這里吃飯,并且紳士的幫我拉開椅子,熟練的點出我從前愛吃的菜,我差點忍不住問是否在別處受了辜負所以想來我這里尋求安慰,想了想還是將出口的話憋了回去,認識七八年,相互對彼此的個性熟知,沒有刻意隱瞞什么,卻也沒有猜不透的事情。所以說,人和人之間,還是保留一些距離好,如果相對于彼此都如透明,真的沒什么意思了。
  或許酒喝多了便吃不下太多東西。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lv新款3折賣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lv官方網

最新創作
人和人之間,還是保留一些距離好
2012/10/03 14:21:20 |瀏覽 117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不惜將自己搞得傷痕累累
2012/10/03 14:15:13 |瀏覽 8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如果一個男人說“我配不上你”
2012/10/03 14:10:01 |瀏覽 88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請離開你自我困囿的那個牢籠
2012/10/03 14:05:16 |瀏覽 7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這么多年,他早已習慣我的蠻不講理
2012/10/03 14:01:12 |瀏覽 8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