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河口區組織開展義務植樹活動 為生態宜居傢園再添新綠
2018/04/25 11:32:14瀏覽8|回應0|推薦0
河口區組織開展義務植樹活動 為生態宜居傢園再添新綠

河口區組織開展義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安裝實例,靜電除油煙機安裝實例,靜電油煙處理機安裝實例務植樹活動 為生態宜居傢園再添新綠

2018-03-14 09:23:00 來源: 大眾網東營頻道 作者: 李江峰




大眾網東營3月14日訊(記者 李江峰)春回大地萬物蘇,植樹添綠正當時,3月12日,河口區組織各機關幹部和職工、學生集中開展義務植樹活動,用實際行動為美麗河口再添新綠。

在植樹現場,河口區委書記茍增傑,區委副書記趙明印,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張勝雙,區政協主席王永躍等區各大班子領導與幹部職工一起揮鍬鏟土、植樹培土。大傢或兩人一組,或三五成群,有的挖坑、有的扶苗,配合默契,認真仔細地完成每一道植樹的工序,合力栽下瞭一株株充滿希望的樹苗,短短一上午時間,大傢共義務栽植白蠟樹8000餘株。

與此同時, 許多志願者也加入到瞭義務植樹的隊伍裡,鮮艷的志願者“黃馬甲”、“紅馬甲”在春風中格外靚麗。來自義和鎮六頃希望小學的50多名師生共植青年林,為美化綠化傢園貢獻自己的力量。

此外,河口區動員全社會力量參與義務植樹活動,“青年林”、“巾幗林”等紀念林建設,庭院綠化、城鎮綠化及村莊綠化齊頭並進,迅速掀起瞭全民義務植樹高潮,為共建和諧綠色新河口增添綠意。

據瞭解,結合“三年增綠”計劃和全市“綠滿黃河口 美麗新東營”植樹造林任務,2018年,河口區將以植樹節為契機,全面掀起造林綠化新高潮,靜電機計劃新增造林3.3萬畝,其中:森林生態修復與保護2.4萬畝,林果產業基地建設0.4萬畝,森林生態廊道建設工程3380畝,城鄉綠化美化工程1980畝;森林撫育1.7萬畝;創建省級森林鄉鎮1個,市級森林鄉鎮1個,省級森林村居5個,市級森林村居15個。


14日,東營市氣象臺發佈寒潮黃色預警信號和海上大風黃色預警信號,受強冷空氣影響,15到17日東營將出現寒潮天氣,伴隨有劇烈的大風降溫。14日夜間到15日,全市有小雨。

台灣電動床 [詳細]

03-14 16:34大眾網東營頻道


14日,記者從東營市交通運輸局獲悉,近日,交通運輸部函復省交通運輸廳,將安排無償補助資金4.999億元,用於東營港區進港航道及導堤工程建設。

[詳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4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細]

03-14 15:57大眾網東營頻道


為瞭推動全民閱讀,豐富兒童的文化生活,開拓幼兒思維,培養孩子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的多元智能,墾利區圖書館計劃舉辦“愛上閱讀”公益繪本領讀活動。

[詳細]

03-14 15:54大眾網東營頻道


為進一步加強學校重點區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切實消除校園安全隱患,營造一個良好的學習和工作環境,近日,廣饒公安組織民警對轄區學校進行安全大檢查。

[詳細]

03-14 14:44大眾網東營頻道


2017年度,墾利區物價辦認證中心共完成公、檢、法等部門委托的涉案物品價格認定工作81起,認定標的額462餘萬元。

[詳細]

03-14 14:41大眾網東營頻道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tbvt73399&aid=111636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