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Adrian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2 20:37

很想改變台灣的居住環境 ~

滿街的狗大便~

想號召多點人, 一起來向政府請願~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9 11:46
Dear rt888(rt88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有立場無是非的社會」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部落客開講,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0:4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9:0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26 10:54
 
228 是自家歷史不幸, 政府道歉都 N + N 次, 家屬錢也拿了, 還想怎樣?
對慰安婦賠償, 怎不見綠愛台者找日本算帳?
日本人勾結漢奸家族屠殺掉59萬多的臺灣百姓,民進黨一字不提,馬政府也是孬種不敢說話 怕得罪留台日本人(日裔)台聯黨徒
綠年年咬住228, 年年傷口灑鹽,撕裂族群, 政治炒做, 給臺灣人洗腦灌毒, 可惡透了!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15 12:36

臺灣人民的揭弊英雄邱毅委員,

您是一個犧牲自己的無私蠟燭 照亮臺灣人民的心 燃燒自己。您辛苦危險揭發弊案,讓這些貪污犯恨死你,像謝長廷高雄貪污團體 阿扁貪污集團,(阿扁兒子至今逍遙法外),蔡十八的民進黨得利同夥和她家族企業財團 民進黨流氓政客們貪污犯們 他們一起邪惡的攻擊 污蔑 造謠 陷害你,造成你的失敗。

您雖然敗選,但是您實際勝利了,你不用辛苦勞累的去揭發弊案了 其他國民黨立委也太懶惰了,希望其他國民黨立委要努力了, 您需要休息和調整, 做馬政府的官員 繼續爲臺灣人服務。

臺灣人民需要您!

謝謝您的辛苦!

謝謝您的勇敢!

謝謝您的正義!

謝謝您的犧牲!

謝謝您的家人和朋友!

rt888(rt888) 於 2012/01/16 09:59 回覆:

一起替邱毅加油打氣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14 23:08

悲哀,臺灣竟然有609萬人支持蔡十八.

蔡十八右手簽字撥銭 左手拿錢,蔡十八的家族企業財團得利 蔡十八的民進黨同夥得利 蔡十八必須要説清楚.全家蘇每月繳納保險68萬多,金錢哪里來的 蘇必須説清楚。

李扁20年給臺灣人洗腦,造成許多臺灣人黑白 是非 善惡不分,馬政府應該撥亂反正!

自由時報造謠放毒十幾年 應該得到懲罰!



出處: 馬總統!人民對你的期待更大了! - ROCgood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ROCgood/6032818#reply_list#ixzz1jRfeor1z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29 14:59
中國人的霸權思維就是:
>因為在中國征服越族,所以台灣越族也必須當中國人!
>漢族與少數民族生的孩子必須當中國人!
>所有與南島馬來混血的半個越人(或漢人)也必須當中國人!
>會講漢語用了漢字就必須當中國人!
>文化類似中國的,過三大節的,都必須當中國人!
>當血緣觀點輸了勢,就拿前朝統治史來補強!要你當中國人!
>僥倖取得政權,就大搞四書五經,打壓拼音語言,要你當中國人!
結論 : ~ ~
我幹破中國人的雞巴思維 !!!
活生生的例子:--> 高金素梅!!
漢屌染了南島民族基因,,卻: "唯一" 認同->導向當中國人!!!
幹你娘! 高金素梅! 你不是原住民!
要導向統一,當中國領土? 咱們先廝殺分勝負吧~!
要激烈一點嗎?
如果是這樣! 那我可能贊同馬來西亞政府把漢人壓得死死!!
強逼馬國境內漢人使用馬來文!!
比照蔣介石做法!在馬來西亞學校講中文,就罰錢!罰站!寫悔過!
台灣是馬來族原民的島!!要拿走,,唯有血流成河!!
不是嗎?? he he ha~...咱輕鬆談笑吧~! 對付雞巴中國,笑著說!
頁/共 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