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淑珍免坐牢,綠營又一次民主的勝利
2011/02/20 20:36:48瀏覽1219|回應1|推薦1

        吳淑珍因為身體殘疾,經專業醫師評估不適合坐牢,在家戒護即可,於是吳淑珍這個貪污一姐,雖然貪污了幾十億,也被判刑確定了,卻免除了牢獄之災,可以繼續住在高雄的豪宅裡享受她貪來的巨額贓款,安享餘生。

        消息傳來,綠營上下無不雀躍,台灣國、地下電台等深綠勢力認為這又是一場"民主的勝利",國民黨又如同二十年前一樣,在民主的浪潮下退讓了!民進黨更是暗暗竊喜,因為深藍勢力的反撲足以讓馬英九焦頭爛額好一陣子。

        二十年來,每逢綠營在與國民黨的政治角力中獲勝,他們都慣用"民主的勝利"一詞來形容自己的成就,只是這個民主的勝利,從二十年前的神聖民主運動,慢慢變質為掩飾貪污罪行的自我意淫。

       從2000年民進黨執政以來,所謂的民主勝利,一次比一次不堪,319槍擊案、百萬紅杉軍沒把貪污的陳水扁拉下台、謝長廷造假吳敦義誹聞錄音帶贏得高雄市長選舉、陳菊在選前一夜召開記者會污衊黃俊英買票藉此勝選、王定宇在台南自家地盤糾眾爆打大陸來訪官員張銘清、陳致中洗錢嫖妓依然高票當選高雄市議員,種種卑劣的行徑都被綠營美化成民主的勝利。陳水扁和民進黨官員貪污被查獲,則自稱為民主的挫敗,意圖把扁家貪污弊案移花接木為政治迫害案件。

        綠營醜聞、弊案接二連三,一路走來,綠營始終厚顏的以民主代言人自居,就好像那些共產和獨裁國家的領導人整天喜歡把民主掛在嘴邊,無疑是作賊心虛,暗夜吹口哨自我壯膽罷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t888&aid=4905087

 回應文章

時尚Girl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不懂
2011/02/20 20:51
 為什么她免坐牢就是民主?我覺得她是有貪。


nike官方網 puma鞋2010新款式 ck特賣會2011 adidas2011官方新款目錄 nike特賣會2011 ugg雪靴專賣店 puma特賣會2011levis特賣會2011 adidas2011官方新款目錄 converse帆布鞋 UGG雪靴專賣店 timberland 特賣會 2011
rt888(rt888) 於 2011-02-20 21:16 回覆:

吳淑珍有罪,也已被判刑定讞,這已是不爭的事實,她目前的身分是囚犯,而非僅止於嫌犯,但綠營必定利用吳淑珍因病免坐牢一事,刻意扭曲為吳淑珍因為無罪,所以不用坐牢,綠營的支持者對兩者之間的區別是沒有判斷能力的。